无障碍说明

ESPN战力排行:卫冕冠军居首 雷霆热火下滑大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文/Marc Stein,ESPN高级撰稿人)训练营前夕,ESPN发布了30支球队的战力排行榜。其中卫冕冠军骑士队位列榜首,卷土重来的勇士队排在第二位。这份榜单中更多的是体现休赛期球队运作的成绩,比如热火队和雷霆队,他们的排名均因核心的离队而比去年有了较大改变。

ESPN战力排行:卫冕冠军居首 雷霆热火下滑大

骑士勇士占据战力排行前二

1.克里夫兰骑士队

2015-16赛季战绩:57胜25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4名

贵为卫冕冠军,骑士队登顶本赛季战力指数排行榜的第一名。即使勇士队有凯文-杜兰特的加盟,但他们还是排在骑士队之后。需要注意的是,骑士队这个夏天几乎全员归队,蒂莫菲-莫兹戈夫和马修-德拉维多瓦分别签约了湖人队和雄鹿队。此外,骑士还新签下了迈克-邓利维,并且很快就会续约J.R.史密斯。

2.金州勇士队

2015-16赛季战绩:73胜9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名

勇士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勇士队需要与他们的超级巨星尽可能多的磨合以此来产生化学反应。但是常规赛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意义也并不是很大,因为即使他们上赛季震惊了世界,创造了新的NBA历史常规赛记录73胜9负,他们还是没能够得到总冠军。

3.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2015-16赛季战绩:67胜15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名

难道评选的专家们不觉得下个赛季的马刺队将很有可能胜场数不足50场并且这样的状况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吗?可能不会那么夸张,但是他们从67胜跌至50胜我想还是不可避免的,每个人都需要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现在的马刺队已经不再有蒂姆-邓肯坐镇了。

4.洛杉矶快船队

2015-16赛季战绩:53胜29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3名

这是否意味着快船队就是西部第二强的球队了呢?是否勇士队所在的西部第一梯队已经拉开快船队和马刺队所在的第二梯队一段我们难以想象的距离了呢?值得注意的是,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这三巨头目前急需成功,不然很可能就会分崩离析。

5.多伦多猛龙队

2015-16赛季战绩:56胜26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5名

一年前,我们还认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是太平洋分区的霸主,然而猛龙队却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点醒了我们。他们上赛季取得了精彩的56场胜利并在东部决赛中与总冠军骑士队大战6场。所以至少我们能做的就是肯定他东部第二名的位置,特别是今年夏天他们的招牌球员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都代表美国男篮拿到了奥运会金牌。

6.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8名

凯尔特人队球迷的急迫心态是人尽皆知的,但我们却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一直是自由球员不愿选择的波士顿,居然在这个夏天成功追求到了大牌内线艾尔-霍福德并且仍然有机会打出几笔漂亮的交易。更不要忘了,凯尔特人队身处东部赛区,他们的未来会很光明。

7.犹他爵士队

2015-16赛季战绩:40胜42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5名

人们经常会忘记爵士队是一支传统豪强,他们曾经拥有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并在老帅杰里-斯隆的指挥下取得辉煌。但现在这支爵士队,有了乔-约翰逊,鲍里斯-迪奥乔治-希尔的加盟,再加上丹特-艾克萨姆伤愈复出,这足以成为一支在西部令人闻风丧胆的球队。

8.孟菲斯灰熊

2015-16赛季战绩:42胜40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6名

迈克-康利成为了NBA历史上最高薪的球员,钱德勒-帕森斯不再继续当他在小牛队的助理总经理而来到了他在四年里的第三支西南赛区球队。此外,灰熊队还聘请了新教练大卫-菲兹戴尔。对于灰熊队来说,年龄和健康都会是他们的几大问题,但他们仍然值得被关注。

9.波特兰开拓者

2015-16赛季战绩:44胜38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1名

开拓者队在上赛季刚开始被很多人看扁,而他们也最终成功打脸。也许这个赛季他们还会再来一次。但对于太平洋赛区来说,不能够给他们太高的期望。相信他们会取得不错的战绩。

10.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2015-16赛季战绩:55胜27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6名

俄克拉荷马的人们因为凯文-杜兰特的离开有多受伤?他们庆祝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留下就好像他们得到了总冠军一样。雷霆队的未来还是不确定的,但有一条是很清楚的,那就是大家都会持续关注雷霆队。让我们拭目以待,没有凯文-杜兰特的雷霆队是否能够取得50场胜利。

11.印第安纳步行者

2015-16赛季战绩:45胜37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3名

专家们还是不理解为什么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会炒掉弗兰克-沃格尔,换来内特-麦克米兰作为主教练。他们今年夏天的运作可谓是不同寻常,我们要做的就是欣赏杰夫-蒂格,赛迪斯-杨和艾尔-杰佛森是如何辅助保罗-乔治的。

12.亚特兰大老鹰队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7名

我们都不得不说东部的竞争不是很激烈。人们也都在东部赛区想寻找一支能够阻挡骑士队进入总决赛的球队,但好像还是没能找到。老鹰队希望签约霍华德并扶正丹尼斯-施罗德能够打出比艾尔-霍福德和杰夫-蒂格更好的战绩。

13.底特律活塞队

2015-16赛季战绩:44胜38负

2015-16赛季战绩:第12名

曾经如果问谁是东部赛区第四强的球队,恐怕很难回答,但现在这一定非斯坦-范甘迪所带领的这支活塞队莫属。他们之前连续七个赛季都有着糟糕的表现,而现如今,他们将展开一个新的篇章。

14.达拉斯小牛队

2015-16赛季战绩:42胜40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4名

不论怎样,诺维茨基还在达拉斯。这可能是在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退役,凯文-杜兰特和德维恩-韦德更换球队之后,唯一一件能够让我们宽慰的事情了。德克今年签下了大笔的合同,似乎小牛队正在为他们的B计划做着准备。

15.休斯顿火箭队

2015-16赛季战绩:41胜41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7名

德怀特-霍华德离开告诉了人们火箭队转换方向的决心。果然他们签下了麦克-德安东尼作为他们的主教练。而我们不禁要问:你确定詹姆斯-哈登符合德安东尼的球队体系吗?而火箭队的防守又该怎么办才好呢?

16.明尼苏达森林狼

2015-16赛季战绩:29胜53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8名

这个赛季,只有三支西部球队可以很自信地说他们一定能够取得50胜。另一方面,像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和这支森林狼队都有着无限的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新帅汤姆-锡伯杜将会提升人们对这支年轻球队的期望。对于一支有着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威金斯的球队,人们的期望值绝不会低。

17.夏洛特黄蜂队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0名

排名的下降正是由于夏洛特属于了艾尔-杰佛逊,考特尼-李和林书豪,ESPN预测新赛季黄蜂队会赢下43场比赛,比上赛季的48场比赛有所下降,也许夏洛特还没有从失去举办全明星的伤痛中恢复过来。

18.芝加哥公牛队

2015-16赛季战绩:42胜40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19名

人们都以为今年公牛队会平静的度过这个休赛期,然而他们却签下了德维恩-韦德。但是一支有着吉米-巴特勒,德维恩-韦德和拉简-隆多的核心阵容真的能够赢下比赛吗?教练又该如何解决他们的外线投篮问题呢?

19.华盛顿奇才队

2015-16赛季战绩:41胜41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0名

斯科特-布鲁克斯教练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不要忘记他早期曾经在雷霆队率队取得过3胜29负的开局。而现在奇才队首先一个问题就是球队的阵容深度,目前除了约翰-沃尔独自带队以外,似乎并没有什么帮手了。而华盛顿这个休赛期为了招募杜兰特并没有在自由市场有任何的斩获。因此他们的未来扑朔迷离。

20.迈阿密热火队

2015-16赛季战绩:48胜34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9名

迈阿密很显然这个夏天想要脱离超级强队的名号,他们放走了德维恩-韦德。但话又说回来,我们又还能期待韦德为这支热火队做什么呢?之前没人想过韦德会离开。热火的未来只能看克里斯-波什是否能够继续打球再来定夺了。

21.纽约尼克斯队

2015-16赛季战绩:32胜50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5名

ESPN,ABC和TNT等电视台似乎很相信菲尔-杰克逊这个休赛期的运作,他们将全国直播尼克斯22场比赛。但我们不得不怀疑,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究竟还剩余多少能量,可以带给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台普斯-波尔津吉斯呢?

22.密尔沃基雄鹿队

2015-16赛季战绩:33胜49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2名

雄鹿球迷似乎并不担心他们的球队被放在如此靠后的位置,即使我们去年也是这么做的。在克里斯-米德尔顿受伤之前,上赛季雄鹿队倚仗着他的每100回合的12.6分苦苦挣扎。而今夏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又和雄鹿队续约了1亿的大合同,给未来定下了基调。

23.奥兰多魔术队

2015-16赛季战绩:35胜47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1名

ESPN专家团队一直试图弄清楚为什么要聘请弗兰克-沃格尔作为主教练。或许,沃格尔打算将阿隆-戈登当做保罗-乔治那样放在小前锋位置上,打出他的能力。

24.新奥尔良鹈鹕队

2015-16赛季战绩:30胜52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7名

鹈鹕队的首要任务,就是打破安东尼-戴维斯现在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的瓶颈。一旦这个问题解决,他们就将重新回到西部前八的位置并盘活整支球队。

25.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2015-16赛季战绩:33胜49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3名

上赛季的国王队有过昙花一现的表现,但是这样的表现是否能够持续到新赛季,我们不得而知,这取决于队中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和他们的新主教练戴夫-乔格尔之间的关系。

26.丹佛掘金队

2015-16赛季战绩:33胜49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4名

掘金队并没有成功抢到德维恩-韦德,但是他们的阵营中却有五位不到21岁的年轻球员:尼古拉-约基奇,埃曼纽尔-穆迪埃,朱万-赫尔南戈麦斯,马利克-比斯利和贾马尔-穆雷。但我们知道年轻人是无法在NBA立足的,因此他们还需要经历很多次的失利才能够看到曙光。

27.菲尼克斯太阳队

2015-16赛季战绩:23胜59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6名

德文-布克,德拉甘-本德尔,马基斯-克里斯……太阳队有着媲美掘金队的年轻天赋。他们到底是要放缓脚步,让年轻人成长,还是迅速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呢?要知道他们阵中还有泰森-钱德勒,当然埃里克-布莱德索和布兰登-奈特两个总会有交易发生。

28.洛杉矶湖人队

2015-16赛季战绩:17胜65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9名

一年的等待,让湖人国度等来了他们的新秀教练卢克-沃顿,但你仍然无法保证湖人队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这是20年来第一次没有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队,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29.费城76人

2015-16赛季战绩:10胜72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30名

这个赛季正好是当年威尔特-张伯伦带领76人队创造68胜13负战绩的50周年,同样对于费城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纪元。随着西蒙斯这位超级新人的加盟,76人队将会变为一支崭新的球队,曾经艰苦的重建过程也终于可以成为回忆了。

30.布鲁克林篮网

2015-16赛季战绩:21胜61负

2015-16赛季排名:第28名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篮网队已经没有能力做出任何有效的运作了,也无法改变篮网队的现状了,他们的确是联盟中最弱的球队了。但我们还是要肯定的是他们新签下了路易斯-斯科拉和林书豪来增加球队的国际影响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战力排行:卫冕冠军居首 雷霆热火下滑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