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雷父亲向瓜帅道歉:恳请你原谅 给他出场机会

图雷父亲向瓜帅道歉:恳请你原谅 给他出场机会

图雷在瓜迪奥拉手下彻底被打入冷宫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在经纪人塞鲁克两次炮轰曼城(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之后,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已经很难避免在冬窗被扫地出门,而在英格兰媒体周五透露亚亚-图雷对经纪人做法不满之后,亚亚-图雷的父亲莫里公开向瓜迪奥拉道歉,“他是老板,我请求他的原谅。”

9月初,瓜迪奥拉没有将亚亚-图雷招入欧冠25人名单,这引发了塞鲁克的愤怒,而在瓜迪奥拉警告亚亚-图雷之后,塞鲁克又一次炮轰曼城主帅。赛季至今,33岁的亚亚-图雷仅出场1次,而在瓜迪奥拉“要么让你的经纪人道歉,要么就别想出场”的表态之后,亚亚-图雷已经很难再获得出场机会。

莫里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很担心亚亚-图雷。这是个问题。我们希望瓜迪奥拉现实一点。他是老板,我请求他的原谅,让我的儿子去干自己的工作吧。亚亚-图雷非常热爱曼城,他是一名为了球队着想的好球员。我无法代替他发言。我认为他会留下来。他很聪明,之后他会做出好的选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