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帅回忆下放郭艾伦因其自以为是 盼他去NBA

宫帅回忆下放郭艾伦因其自以为是 盼他去NBA

宫鲁鸣对郭艾伦期望很高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也卸下了国家队的教鞭,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宫鲁鸣也回忆,去年亚锦赛前一度将郭艾伦下放至国奥队,则是希望在他自以为是的时候给他降降温。

当时,郭艾伦并没有跟随国家队一同训练,而是独自一人前往美国进行特训。在回国之后,宫鲁鸣并没有让郭艾伦直接回到国家队,而是去国奥队报到。而郭艾伦也跟随国奥队参加了去年亚特拉斯八国挑战赛的部分比赛。

谈及当时下放郭艾伦的原因,宫鲁鸣说:“一个人他觉得自己太重要的时候,太自以为是的时候,那对不起,我们就得让你降降温。”

因为下放国奥队,郭艾伦也并没有跟随球队一同参加远赴意大利的欧洲拉练,甚至当时也有声音认为,郭艾伦可能会最终无缘亚锦赛的大名单。不过宫鲁鸣却一直在关注郭艾伦的表现,并且最终带郭艾伦参加了亚锦赛,而郭艾伦也在亚锦赛中展现出了精彩的发挥。“给他机会是因为你要对这个事情有所认识,你不把自己放在队伍之内,你肯定一无是处,”宫鲁鸣说。

事实上,对于郭艾伦的天赋和潜力,宫鲁鸣一直非常欣赏,他也坦言自己很希望有朝一日郭艾伦能够出现在NBA的舞台上。宫鲁鸣说:“我们希望他能够作为中国第一个外线球员或者后卫队员,能够登陆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