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怼方博:自称世界冠军你是队里第一人

腾讯体育9月24日 昨晚在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男团决赛中,张继科缺阵的山东队苦战五盘最终2-3不敌许昕领衔的上海队,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为山东男队夺得两分的方博,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感叹:“第6个全国亚军了,世界冠军拿过了,全国冠军太难了。”不过这两天正是总教练刘国梁在社交媒体活跃的“风尖浪口”,刘国梁很快转发,并吐槽说:“你在乒乓球队也敢说你拿过世界冠军的你是第一人”,而且还随手提到了马龙、张继科和陈玘。

刘国梁怼方博:自称世界冠军你是队里第一人

这引起了网友的高度热情,因为方博是个在网上人缘很好的人,就是俗称的“网红”。有网友就说:“刘指导等方博更博这天等了很久了,暴风雨开始了。”还有人说:“刘指导来这儿这么多天,终于等到一个了。”还有球迷说:“乐死我了,刘指导你就是趴小窗户的班主任。”也有球迷骄傲地说:“别人那儿世界冠军论个,在胖球队世界冠军论筐!”

有球迷感叹:“可以告诉世界友人,奥运冠军的下一个目标是拿个全国冠军,这真不是段子。”刘指导的出现,让方博的这条博文更热闹了,有球迷就说:“哈哈,刘指导插得一手好刀,说好的水月静好呢?”也有网友心痛方博说:“所以说QQ群不带班主任,朋友圈不给爸妈看,博文不给长辈知道是生存技巧啊。”

方博也自黑说:“枪打出头鸟,我不该第一个更博。”有球迷说:“博儿,活着不好吗?(微笑)为什么其他人都可以坚持住不搞事情,你非要出来上赶着作死呢?”更有知道内情的球迷说:“这跟你第几个更博没关系,重要的是你说了月半一米六多一点,所以他现在特别注意你……我只能给你唱一首祝你平安……啊……祝你平安……”还有方博的球迷说:“我们博儿有什么错,他不过是耿直了些,说刘指导一米六……多一点儿!隔壁老张还说让八个球儿你都打不过他。(老张:刘指导那胖子,胖的都跑不动了。)”

在前天的男团半决赛中,山东男队曾3-0击败解放军队,孔令轩首盘单打3-2爆冷击败樊振东,方博打封闭出场3-2战胜周雨,刘丁硕3-0横扫周恺。而昨日的男团决赛,孔令轩由于经验不足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2-3输给尚坤,随后方博3-1战胜赵子豪,第三盘单打奥运冠军许昕3-0胜刘丁硕,接下来方博3-0胜尚坤。决胜盘上海队的赵子豪以11-9、15-13、12-10战胜孔令轩,最终上海队3-2战胜山东队获得男团冠军,方博的全国冠军梦又没能实现。去年5月的苏州世乒赛,方博杀进男单决赛最终输给马龙获得亚军。2015年世界杯团体赛,方博随中国队一起,获得世界冠军头衔。(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