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扎解释为何低薪入勇士:科尔是位优秀推销员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扎扎-帕楚利亚解释他为何低薪加盟勇士,这与他渴望夺得总冠军有关,当然也离不开科尔的游说。

扎扎解释为何低薪入勇士:科尔是位优秀推销员

帕楚利亚解释为何低薪入勇士

帕楚利亚正在一家餐厅里吃午饭,他艰难地坐在小木椅上,看起来有些疲惫。“时差的原因。”帕楚利亚摇着头说。帕楚利亚是在本周二来到旧金山的,他先从格鲁吉亚飞到德国的法兰克福,然后再从法兰克福飞到旧金山,从法兰克福飞到旧金山就需要11个小时。

尽管来到陌生的旧金山,但是帕楚利亚并不介意,为了他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他放弃了其他球队开出的更大的合同。

服务员端来两杯水,帕楚利亚看了看,然后解释了他为什么低薪加盟勇士。“好吧,你知道,有两杯水在这里,但是我更喜欢这一杯。”帕楚利亚说,“我想喝这一杯。但是稍等一下,让我分析一下,让我再梳理一遍细节。”

帕楚利亚喜欢的那个杯子里有四位全明星、两位未来名人堂成员、一套有天赋的阵容,而且在中锋位置存在巨大的漏洞。他们渴望得到帕楚利亚,但是只能开出一年290万美元的合同。而另一个杯子里,装有超过290万美元两倍甚至三倍的薪水。

“当然,金钱是很重要的,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帕楚利亚说,“如果我说金钱不重要,那么我是在撒谎,特别是我在我职业生涯中并为挣到数亿美元的薪水。”

可以说帕楚利亚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不顺利,他的年薪从来没有超过520万美元。直到上赛季在小牛,帕楚利亚才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期间在场均2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6分和9.4个篮板。

在上赛季季后赛当中,小牛在第一轮就被雷霆淘汰。几个月后,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那让帕楚利亚感到震惊。“伙计,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帕楚利亚说,“这支球队本来已经很强了,现在杜兰特又去了,谁还能击败他们?”

为了引进杜兰特,勇士失去了博古特和埃泽利,他们必须寻找一位新的中锋。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开玩笑地表示他真的不想给帕楚利亚的经纪人打电话,因为他认为帕楚利亚不会接受290万的年薪。

但帕楚利亚对勇士很感兴趣,因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夺冠的机会,可是他依然需要一些说服力,然后科尔成功地说服了他。“科尔是一个很好的推销员。”帕楚利亚说。

这就是帕楚利亚加盟勇士的原因。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扎扎解释为何低薪入勇士:科尔是位优秀推销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