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领先到落后再到领先 名宿看好罗斯伯格夺冠

从领先到落后再到领先 名宿看好罗斯伯格夺冠

罗斯伯格

腾讯体育9月24日 本赛季F1车手总冠军的争夺战堪称一波三折,罗斯伯格赛季开局一度取得巨大领先,但是随后被队友汉密尔顿反超,不过最近凭借一波漂亮的三连胜,罗斯伯格又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这次反超彰显了罗斯伯格愈加稳定的心理素质,而越来越多的人也看好他在本赛季首次加冕F1车手总冠军。

罗斯伯格在本赛季前四站比赛中保持全胜,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43分,在F1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位车手在赛季前四站比赛中全胜的情况下无缘当赛季的车手总冠军,不过随后汉密尔顿的状态迅速反弹,在匈牙利大奖赛结束之后,汉密尔顿已经反超了队友19个积分,其三连冠的前景空前被看好,其夺冠赔率已经低至1赔0.10左右。

但是罗斯伯格最近三站比赛取得全胜,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又反超了汉密尔顿8个积分。之前罗斯伯格一直被诟病心理素质不够强硬,但是这一次他似乎从过往的失败中汲取到了足够的教训。前F1车手马丁-布伦德尔坚定的认为罗斯伯格本赛季会夺冠:“罗斯伯格最近一个月的表现真的是太出色了,三站比赛他拿到了全部75个积分,如今的他看起来越来越自信,之前的意大利大奖赛,汉密尔顿输掉比赛或许还是因为自己搞砸了发车,但是在新加坡大奖赛中,罗斯伯格证明了自己才是目前最强的车手,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他强大的速度和自信心,我也相信他会首次赢得F1世界冠军。”

而作为竞争对手的里卡多也表示更加看好罗斯伯格夺冠:“夏休期之前,当刘易斯(汉密尔顿)在积分榜上反超尼科(罗斯伯格)并逐渐甩开差距的时候,我曾经认为汉密尔顿将会一骑绝尘,但是没有想到罗斯伯格竟然杀回来了,现在我认为罗斯伯格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而罗斯伯格自己也表示在新加坡的胜利意义非凡:“在新加坡的胜利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因为去年我们在这里曾被红牛和法拉利彻底击败,如今我有信心和这样一支伟大的车队赢下任何一站比赛的胜利。我们在最艰难的赛道上击败了对手,车队里的每个人都为此感到很满足。这场胜利也给了我更多的信心,赛季还有六站比赛,我要做的就是努力确保自己的状态,力争每一站比赛都能够取得最好的名次,当然,每一站比赛我的首要目标是确保完赛,任何一次失误都能够让所有的优势荡然无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