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网卫冕冠军扬科维奇艰难取胜 决赛力争卫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广网卫冕冠军扬科维奇艰难取胜 决赛力争卫冕

扬科维奇

新华社广州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WTA广州网球公开赛23日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赛事卫冕冠军扬科维奇直落两盘取胜,与乌克兰选手特苏雷科会师决赛。

女双方面,中国选手彭帅和美国选手默罕默德的跨国组合2:0战胜中国选手刘畅和逯佳境组合,晋级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组合加沃尔索娃和拉普科。

面对3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康纽,扬科维奇经历了最为艰难的鏖战。首盘,扬科维奇在第四局实现破发之后顺利保发,以4:1领先。但康纽并非等闲之辈,关键时刻连赢三局,将比分扳成4:4。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扬科维奇在第11局顺利保发后以6:5领先,关键的第12局,康纽在非保不可的情况下突然崩盘,扬科维奇连拿四分,以7:5赢得首盘。

第二盘,双方仍然你来我往,互破对手两个发球局,进入抢七。抢七中双方再次上演破发大战,战至7:7后,扬科维奇再次实现关键破发拿到赛点,并一鼓作气保发拿下,从而赢得了这场历时1小时46分钟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确实很艰难。我的发挥不错,我认为康纽打得也很好。她的球很重。我认为康纽应该是最有力量的女球员之一。康纽的重球让我很难去反击、很难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尽全力地接球,一有机会就进攻。我很高兴可以赢得今天的比赛,赢得很不容易。”扬科维奇在赛后说。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特苏雷科以6:4和6:2直落两盘战胜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与扬科维奇会师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