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战5球野牛成华夏支柱 鲁能陷保级泥潭想他吗

腾讯体育9月23日 0-1落后的情况下,又是阿洛伊西奥临危救主,制造点球又轻松罚进,让河北华夏避免吃到4连败,1-1战平力帆后,止住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入队后的8场比赛野牛打进5粒进球,成为球队的2号射手,然而华夏目前有且只有一个阿洛伊西奥,如果不是上赛季中超金靴的发挥,华夏的处境很可能更尴尬。不过看着野牛屡屡为华夏攻城拔寨,不知道夏窗将其放走、如今陷入保级泥潭的鲁能后不后悔?

8战5球野牛成华夏支柱 鲁能陷保级泥潭想他吗

阿洛伊西奥入主华夏后表现不俗

由于拉维奇受伤,华夏在二次转会期从鲁能引进了阿洛伊西奥,弥补了阿根廷人留下来的空缺。虽然来到华夏的首秀,野牛替补登场未能建功,球队也最终以0-4惨败给苏宁。不过与亚泰的较量,阿洛伊西奥打进关键一球,帮助球队在主场2-1取胜,止住了此前5连败的窘境。与永昌的河北德比,野牛连战建功,华夏最终也是收获了一场平局。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受到伤病的影响,上半赛季不仅没有进入鲁能的亚冠名单,联赛中也只收获了1粒进球。不过离开鲁能之后,来到华夏却让野牛重生。上一轮与延边的较量,是阿洛伊西奥加盟华夏后发挥最为抢眼的一场比赛,开场2分钟便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又打入一粒点球扳平比分,但无奈仅仅只有阿洛伊西奥堵不住华夏防线的漏洞。

与力帆的比赛,阿洛伊西奥又一次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制造点球,然后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而这一次野牛终于为球队拿到了一个积分,止住了此前连败的颓势。除了扳平比分之外,野牛也是华夏阵中斗志最旺盛的球员,尤其是扳平比分之后,球队获得前场界外球,野牛第一时间掷出发动进攻,可见其求胜欲望之强。但缺少4名主力,令华夏的实力大打折扣,野牛的努力最终也仅仅换来一个积分。

不过本场比赛攻入扳平球之后,阿洛伊西奥来到华夏后的8场比赛已经取得了5粒进球,仅次于目前有8粒联赛进球的董学升 ,成为华夏阵中的2号射手。作为华夏阵中此前的头号外援,拉维奇一球未进便因伤被取消报名,1800万的热尔维尼奥虽然是球队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不过本赛季也仅仅打入了3粒进球,热鸟更多的还是对对手防线的牵扯,本赛季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

当然,在华夏不断遭遇伤病的情况下,阿洛伊西奥成为唯一一名入队后保持全勤的外援,也正是由于他的表现,华夏才不至于遭遇更为尴尬的局面。不过对于阿洛伊西奥的前东家鲁能来说,目前却有些尴尬,将野牛送走又撤掉塔尔德利的中超报名,转而签下了佩莱和西塞,但两人入队后一共只有6粒入账,鲁能目前也是深陷保级泥潭。看着阿洛伊西奥如今成为华夏进攻端的支点,而且屡屡有进球入账,如今保级压力极大的鲁能是不是有些后悔将野牛送到华夏阵中?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