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VS曼城前瞻:阿圭罗复出 冲击10连胜

斯旺西VS曼城前瞻:阿圭罗复出 冲击10连胜

阿圭罗解禁复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数据) 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冲开季10连胜:周中联赛杯,瓜迪奥拉更换了9名首发,仍然在客场2-1淘汰斯旺西。目前曼城在开季的9场联赛中全部获胜,如果能再次在客场击败斯旺西,瓜帅将拿到执教曼城10连胜的完美开局。目前瓜氏曼城在英超前5轮全部获胜,如果能击败斯旺西,瓜氏曼城将以英超首个赛季开局6连胜追平安切洛蒂当年执教切尔西(数据)创下的纪录。上赛季佩工执教的曼城也在开局取得5连胜,历史上曼城还从未在顶级联赛开局阶段取得6连胜。

2、斯旺西3天2战曼城:斯旺西3天内再战曼城,周中联赛杯天鹅海排出的是一套二线阵容,周末圭多林将真刀真枪与曼城干一场。交锋记录上斯旺西处于下风,过往8次联赛对阵,曼城6胜2平保持不败,天鹅海上一次在联赛上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2012年3月。边锋代尔接受了脚踝手术,预计将休战到11月中旬,西班牙中锋博尔哈在联赛杯上完成首次亮相后可能会在周末迎来英超首次先发。

3、阿圭罗解禁复出:对曼城来说一大利好是,头号前锋阿圭罗终于完成3场禁赛,将在同斯旺西的比赛中复出。在KUN神停赛这段时间,19岁小将伊希纳乔表现出色,贡献了2个进球。但只要阿圭罗身体健康,他肯定将占据主力前锋的位置,新赛季KUN神已经在5场比赛中打进了9球。此外,席尔瓦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周中联赛杯受伤的队长孔帕尼将继续作壁上观。

赛前声音

圭多林(斯旺西主帅):“周六同曼城的比赛会比联赛杯更困难,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周六他们有一些重要的球员回归,我们必须要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才行。”

伤停情况

斯旺西:代尔

曼城:孔帕尼、德尔夫(伤疑)

预测首发

斯旺西(433):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2-阿玛特、35-金斯利

中场:4-寄诚庸、24-科克、8-费尔

前锋:17-巴罗、10-博尔哈、23-西古德森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

中场:7-斯特林、17-德布劳内、9-诺里托

前锋:10-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