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确认特里无缘战枪手 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孔蒂确认特里无缘战枪手 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特里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ESPN以及英媒《地铁报》消息,经过主帅孔蒂亲自确认,切尔西(数据)中卫特里因为脚踝伤势并未痊愈,将无缘当地时间本周六(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30)客场挑战阿森纳(数据 )的恶战。

在本月早些时候2-2战平斯旺西的比赛中,特里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伤了脚踝。而最近,特里接连错过了主场1-2负于利物浦(数据) 的联赛和4-2战胜莱斯特城的联赛杯第三轮比赛。

在2-2战平斯旺西的赛后,特里是拄着拐杖离开自由球场的,当时预计特里的伤势能在10天左右的时间内康复,媒体也认为特里将很大可能出战阿森纳。但孔蒂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特里还没有从伤势中恢复过来,尽管他一直都在努力康复,但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之前他并不具备出场比赛的条件。我不知道(特里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特里本人感觉如何。”

值得庆幸的是,在夏窗转会压线签回大卫-路易斯也让蓝军的中卫没有了后顾之忧。“在目前的阵容当中我们有三名(伊万诺维奇路易斯卡希尔)中卫可以使用,”孔蒂补充道。“在比赛之间进行轮换是很正常的事。在切尔西,参加这么多高强度的比赛受伤时也是很正常的事,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并不觉得(特里的受伤)会给我们带来任何麻烦。

自孔蒂上任蓝军主帅以来,切尔西在7场正式比赛中只有1场未失球,孔蒂认为切尔西目前的防守问题比特里受伤本生要严重得多。

“我觉得当我们失球的时候,责任要归咎到整支球队身上,而不只是后卫们。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从整支球队的层面上来进行提高。防守的问题上个赛季就已经存在(切尔西上赛季总共失球55粒)。我们必须在防守上下功夫。如果你想要赢得冠军的话,必须要保证尽量少的失球,”孔蒂说道。

另外,自今年二月份与在于曼联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后,祖玛 便一直处于康复期。孔蒂也对法国后卫的伤势做出了更新。“我希望在下周的训练课中看到祖玛,他康复得非常不错。”当被问到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祖玛是否有可能回归球队时,孔蒂说道:“可能吧。我们将再等待一周时间。”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