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1-1平力帆6轮不胜 卡尔德克破门野牛救主

腾讯体育9月23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6轮率先展开一场角逐,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队。第65分钟,卡尔德克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76分钟,阿洛伊西奥点球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华夏幸福结束三连败:近三轮,华夏幸福队分别0-1不敌建业、0-3完败恒大、2-3负于延边遭遇三连败。主场1-1逼平力帆队后,华夏幸福队也结束了三连败,不过已经连续六轮不胜。

佩工执教迎主场首秀: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执教华夏幸福队后,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亮相。遗憾的是,佩工的执教主场首秀没能获胜,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力帆队客场迎两连平:上轮,力帆队客场2-2顽强逼平申花。本轮,他们又和华夏幸福队1-1握手言和,连续两个客场都拿到平局。

华夏1-1平力帆6轮不胜 卡尔德克破门野牛救主

野牛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卡库塔右路下底传中,力帆队员解围不远,阿洛伊西奥禁区弧顶处分到左路,姜宁 传中再次被挡出,李行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7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得球后横敲,吴庆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费尔南多突破到禁区右路倒三角回敲,王栋禁区弧顶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23分钟,力帆队反击,王栋禁区前分到右路,卡尔德克迎球低射被杨程 得到。

第25分钟,吴庆前场左路面对廖均健穿裆人球分过,随后禁区内一脚劲射被杨程扑出底线。

第38分钟,谭望嵩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丁捷接球转身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40分钟,罗森文前场右路挑传,阿洛伊西奥禁区弧顶前扫射偏出底线。第41分钟,吴庆带球到前场左路,杨程出击失误被吴庆晃过形成空门,吴庆横敲禁区中路,卡尔德克推射被姆比亚在球门线上顶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61分钟,王栋右路传中到禁区,吴庆禁区内打门被华夏幸福队员挡出。

第62分钟,卡尔德克中场断球后分到右侧,费尔南多带球到禁区外右侧劲射高出横梁。

第64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突入禁区内稍作调整被米洛维奇破坏,张利峰得球后再次打门被抢断。

第65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路底线附近穿裆突破后下底传中,卡尔德克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破网,1-0,力帆队客场打破僵局。

GIF-费尔南多前场送传中 卡尔德克头球破僵局

卡尔德克破僵

第73分钟,卡库塔前场右路斜传禁区,阿洛伊西奥倒钩打门偏出底线。

第76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内争顶时被丁捷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亲自操刀主罚命中,1-1,华夏幸福队将比分扳平。

华夏1-1力帆结束3连败 卡尔德克破门野牛救主

华夏获得点球

华夏1-1力帆结束3连败 卡尔德克破门野牛救主

野牛主罚破门

最终,华夏幸福队1-1战平力帆队。

数据分析

华夏1-1平力帆6轮不胜 卡尔德克破门野牛救主

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队比力帆队多13.2个百分点;总射门次数,力帆队却比华夏幸福队多3次。射正球门次数,两队分别只有2次和3次。角球比7-4、任意球比14-11,华夏幸福队占优。从全场比赛表现来看,1-1的平局还是合理的。

赛后声音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这场比赛可以分为两部分,第一个阶段对方表现更好,第二个阶段我们表现好,所以最后是一场平局。也许上半场我选择双前锋是一个失误,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为了胜利,首先我们还需要继续保持努力,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时间,之前我们只有两周在一起训练,我相信我们会继续进步。今年我们的目标依然还是冲击亚冠资格。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23-许小龙(第46分钟 33-高准翼)、5-杜威、25-姆比亚、16-廖均健

中场:7-姜宁、6-罗森文(第88分钟 2-杜文洋 )、30-李行、21-卡库塔

前锋:3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第46分钟 29-张利峰)

重庆力帆队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8-徐洋、9-刘宇、15-米洛维奇、30-谭望嵩

中场:11-吴庆(第81分钟 7-冯劲)、6-王栋、8-丁捷、14-郑又荣、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