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巴勒莫前瞻:开启魔鬼赛程 迪巴拉百场

尤文VS巴勒莫前瞻:开启魔鬼赛程 迪巴拉百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时,2016-17赛季意甲第6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做客巴尔贝拉球场对阵巴勒莫。斑马军团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而迪巴拉将迎来自己的第100场意甲。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迎魔鬼赛程

在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尤文迎来魔鬼赛程,连续8天双线出战3个客场,先后对阵巴勒莫、萨格勒布迪纳摩和恩波利。连续2战不胜之后,尤文4比0大胜卡利亚里,而巴勒莫本赛季意甲两个主场全败,分别负于萨索罗、那不勒斯。两队历史交锋57次,尤文取得36胜11平10负的成绩,其中28次客场对阵巴勒莫取得14胜8平6负的成绩,自2011年2月2日客场1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8次对阵巴勒莫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打入17球0失球。此役是阿莱格里第10次面对老东家,执教AC米兰、尤文时,囧叔9次对阵巴勒莫保持不败,取得了7胜2平的成绩。

2、迪巴拉对阵老东家

迪巴拉将迎来自己的第100场意甲,效力巴勒莫、尤文时,迪巴拉在99场意甲打入了35球,而在效力巴勒莫的三个赛季,迪巴拉各项赛事共93次出场打入21球。自5月14日对桑普多利亚破门之后,迪巴拉的球荒已经延续了627分钟,而夏窗新援伊瓜因平均每45分钟就打入一球,这也是迪巴拉加盟尤文之后第一次连续5场未能破门。不过,阿莱格里也有可能让本赛季已经6次出场的迪巴拉轮休,而在锋线排出曼朱基奇、皮亚察的克罗地亚组合。

3、夸德拉多救赎良机

在对卡利亚里时,没能进入首发阵容的夸德拉多直接离开了球场(《罗马体育报》则认为是家庭影院),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夸德拉多主动向阿莱格里道歉。《慢镜头》透露,考虑到下周中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欧冠客场,阿莱格里此役将轮休部分主力,巴尔扎利、阿尔维斯将得到轮休机会,而夸德拉多有望本赛季首次得到出场机会。马尔基西奥、贝纳迪亚、埃弗拉均因伤缺席,在对卡利亚里时膝盖受伤的布冯将伤愈复出。

赛前言论

迪亚曼蒂(巴勒莫边锋):“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因为这是一支会竭尽全力去拼搏、战斗的球队。在对阵尤文图斯时,我们不仅会继续战斗,而且会更加努力。”

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后卫):“萨格勒布迪纳摩?我们专注于即将迎来的比赛,现在首先要考虑巴勒莫,其次才是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取胜。”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博努奇、鲁加尼

中场:夸德拉多、皮亚尼奇、埃尔纳内斯、阿萨莫阿、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迪巴拉、伊瓜因

巴勒莫(3-4-2-1):

门将:波萨维

后卫:西奥内克、格尔达尼加、安德尔科维奇

中场:里斯波利、乔切夫、布鲁诺-恩里克、阿莱萨米/西里耶马克、迪亚曼蒂

前锋:内斯托罗夫斯基

主裁判:瓦莱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