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两大将或缺席京鲁大战 郑铮德国手术归来

齐鲁网济南9月2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本周日,鲁能泰山客场与国安的比赛就要打响,本场比赛的关注度自然不用多说,23日山东球迷方面的负责人还专程赶到了国安主场就安保、交通甚至着装方面开了相关协调会,目前来看千人左右的鲁能球迷会出现在北京工体为泰山队助威。

鲁能两大将或缺席京鲁大战 郑铮德国手术归来

王永珀或缺战京鲁大战

今天下午的备战训练中,王永珀和李微 缺席训练,因此缺战国安的可能比较大,据悉,24日上午九点鲁能全队将赶赴北京,备战京鲁大战。

鲁能国安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25次,国安的成绩是8胜8平9负,稍稍处于下风。在其中的12个主场比赛中,国安拿到了8胜5平2负的成绩。在周中进行的补赛中,北京国安主场3-0击败了延边富德,但面对一周双赛自然也是不小挑战。

不过鲁能本赛季客场成绩乏善可陈,12个客场比赛中只拿到2胜3平7负的成绩,联赛两轮比赛不胜后,积分27分,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4分,尚未完全保级。只是对于本场比赛,球队上下的目标很坚决,那就是带分数回山东,球队的主力阵容没有受到伤病影响。

此前有轻伤的宋龙目前伤愈,已可以参加训练,之前在德国进行膝盖手术的左后卫郑铮回归,需要一定的康复期,本赛季剩余联赛将无缘登场。之前鲁能边路球员刘彬彬遭遇重伤,目前已经确定,半月板撕裂的刘彬彬将于月底前往德国进行手术,本赛季同样无缘剩余联赛,力争赶上冬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