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赛扬科将与NO.80争冠 彭帅组合进女双决赛

[摘要]WTA国际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击败3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康纽,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扬科维奇的对手将是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

广州赛扬科完胜进四强 彭帅组合进女双半决赛

扬科维奇(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23日 WTA国际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和女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7-6(7)击败3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康纽,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扬科维奇的对手将是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而在女双半决赛中,彭帅/穆罕默德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刘畅/逯佳境,轻松获得决赛席位。

扬科维奇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但是近年来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37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4位的克罗地亚名将康纽。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扬科维奇在今年马洛卡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扬科维奇随后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显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十分胶着,一直到战成小分7-7平之后,扬科维奇才连得2分以小分9-7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4分钟。

扬科维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仅为第80位的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与美国选手穆罕默德组成的跨国组合迎战另一对中国组合刘畅/逯佳境。首盘比赛中,彭帅/穆罕默德率先发球,她们在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穆罕默德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她们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70%以上,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们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决赛中彭帅/穆罕默德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辛吉斯/扬科维奇(瑞士/塞尔维亚)与白俄罗斯组合加沃尔索娃/拉帕科之间的胜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