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赫尔城前瞻:冲4连胜 主场不败老虎

利物浦VS赫尔城前瞻:冲4连胜 主场不败老虎

利物浦(数据) 近期状态大勇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赫尔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利物浦目标4连胜: 利物浦近期状态不俗,在周中的联赛杯上他们3比0轻取德比郡顺利晋级,最近5场各项赛事,利物浦4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场获得全胜。此番对阵赫尔城,利物浦也期待能够获得4连胜。这是本赛季利物浦的第二场主场赛事,他们也希望迎来连胜。

赫尔城近3轮不胜: 赫尔城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一度在英超和联赛杯赛场取得3连胜。但随后3轮英超,赫尔城1平2负未尝胜绩,老虎军团的黑马成色彻底褪去。此番挑战实力强大状态爆棚的利物浦,赫尔城想要在客场抢分的难度极大,4轮不胜恐怕将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利物浦强阵出战:拉纳和维纳尔杜姆在周中的联赛杯上均高挂免战牌,不过周末的英超联赛,两人都可以首发登场。此外,斯图里奇也在周三恢复了训练,周末的英超大战他或许不会首发,但其伤势已无大碍。不出意外,库蒂尼奥马内和奥里吉将构成锋线三叉戟。

利物浦主场不败赫尔城:历史上双方共有20次交锋记录,利物浦13胜5平2负占据上风,进47球失21球。其中10次主场对阵赫尔城,利物浦8胜2平保持不败,进30球失10球。

赛前声音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现在我们的一切都很好,我们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会让赫尔城感到绝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伤停信息

利物浦:戈麦斯、奥乔、埃姆雷-詹

赫尔城:麦克格里格尔、阿莱克斯-布鲁斯道森、勒尼汉、奥杜巴约、鲁尔、利沃摩尔

预计首发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号米尼奥莱

后卫:2号克莱因、32号马蒂普、6号洛夫伦、7号米尔纳

中场:20号拉拉纳、14号亨德森、5号维纳尔杜姆

前锋:27号奥里吉、19号马内、10号库蒂尼奥

赫尔城(4-5-1):

门将:16号雅库波维

后卫:27号埃尔莫哈马迪、5号马奎尔、6号库蒂斯-戴维斯、3号罗伯特

中场:11号克鲁卡斯、10号斯诺德格拉斯、8号赫德尔斯通、7号梅勒、20号迪奥曼德

前锋:9号阿贝尔-埃尔南德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