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切尔西前瞻:冲4连胜 止9战不胜尴尬

阿森纳VS切尔西前瞻:冲4连胜 止9战不胜尴尬

阿森纳(数据 )期待英超4连胜到来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17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迎来焦点大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决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期待收获英超4连胜,但他们在联赛中近9战不胜切尔西,温格盼望终结这一尴尬。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英超4连胜: 阿森纳在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上进行了阵容轮换,但仍以4比0轻取诺丁汉森林顺利晋级。最近6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最近5场取得4胜1平的佳绩,其中英超获得3连胜。如果能够击败切尔西,这将是枪手自2015年10月以来首次获得联赛的4连胜(当时阿森纳送出一波5连胜)。

切尔西盼近3轮首胜: 切尔西进行状态平庸,周中的联赛杯,切尔西加时苦战险胜莱斯特城晋级。而最近两轮联赛,切尔西1平1负未尝胜绩。此番伦敦德比大战,切尔西也希望能够获得近3轮英超联赛的首胜。本赛季至今,切尔西客场比赛保持不败,这也给他们造访酋长球场增添了信心。

温格执教枪手20周年庆: 1996年10月1日是温格正式开启执教枪手时代的第一天,而当年的9月22日则是温格正式亮相新闻发布会的日子。从这个角度来说,和切尔西一战也是温格来到阿森纳20周年的里程碑之日。在这20年里,温格率领阿森纳获得15座奖杯,其中有3个英超冠军和6个足总杯冠军。此番阿森纳能否用胜利为温格献礼值得关注。

阿森纳或为欧冠留力: 尽管在周中的联赛杯上主力得到了轮休,但阿森纳依然面临连续一周双赛的压力。下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二轮,阿森纳将主场迎战巴塞尔。在这种情况下,温格是否会为欧冠留力值得关注。而在切尔西方面,由于本赛季他们没有欧战任务,因此从体能情况来看要优于阿森纳。

枪手克星执法大战: 担任本场焦点战役执法的是英超著名裁判奥利弗,但对于阿森纳来说,这却并非好消息。在过去8场他执法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5平3负未获得一场胜利。反观切尔西,奥利弗执法的13场英超,蓝军7胜6平保持不败。如此鲜明的反差,阿森纳需要警惕。而在过去5场和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有4人被罚下,这更需要温格小心应对。

阿森纳英超近9战不胜切尔西:历史上双方共有186次交锋记录,阿森纳72胜54平60负占据上风,进259球失243球。其中主场对阵切尔西,枪手战绩为44胜26平25负,进145球失121球。但在最近9次英超对决中,阿森纳3平6负未尝胜绩,上一次他们在联赛中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10月29日。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获得胜利。我们必须注意细节,对阵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每一环都不能犯错。”

切尔西主帅孔蒂:“我们必须找回胜利的感觉,之前两轮英超的表现都不好,面对阿森纳,他们具有强大的实力,我们期待一场大战的到来。”

伤停信息

阿森纳:默特萨克拉姆塞、维尔贝克、詹金森

切尔西:祖玛 、范金克尔、特里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科奎林、19号卡索拉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

前锋:7号桑切斯

切尔西(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30号大卫-路易斯、28号阿斯皮利奎塔

后腰:7号坎特、21号马蒂

中场:22号威廉、8号奥斯卡、10号阿扎尔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