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古巴排协资金不足 2017年将缺席两项国际大赛

[摘要]古巴排球协会22日宣布,由于存在资金不足的可能性,该国男女排将转移重心,不会参加2017年的两项国际大赛。

新华社哈瓦那9月22日体育专电 古巴排球协会22日宣布,由于存在资金不足的可能性,该国男女排将转移重心,不会参加2017年的两项国际大赛。

根据古巴排协发布的声明,如果要参加下一届女排大奖赛和男排世界联赛,排协需要在10月30日前,分别准备7.5万和25万美元的预付款,但现阶段协会一下子掏不出这么多钱。

古巴排协资金不足 2017年将缺席两项国际大赛

古巴男排(资料图)

古巴排协还表示,两支球队目前很难在短期内提升竞技水平,他们的平均年龄都不超过22岁。

古巴是排球强国。在世界联赛中,古巴是一支传统劲旅,而且自1990年第一届赛事举办以来,他们只缺席过第一届,至今共获得一枚金牌、五枚银牌和三枚铜牌。在大奖赛中,古巴队更是自1993年首届赛事举办以来就从未缺席过,共获得8枚奖牌,其中包括两金。

不过,古巴排球近些年遇到挑战。在今年的世界联赛中,古巴男排的排名跌落到第22位。在大奖赛上,古巴女排则在一共29支球队的竞争中排名降至第25位。

为了重振排球,古巴排协着眼于奥运新周期的培养计划,他们重点将在2017年培养国家男排的后备力量,分别组建U19、U21和U23男排队伍,并参加各自年龄段的世界锦标赛。同时,古巴排协希望能够在2018年回归国际大赛,重新参加世界联赛和大奖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