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马拉加弱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皇家贝蒂斯VS马拉加

皇家贝蒂斯目前西甲排名第16,战绩1胜2平2负,进7球失11球,进攻一般防守更是糟糕。球队在3轮不败后,上轮客场负于第2塞维利亚,无缘跻身中游。马拉加目前西甲排名第14,战绩同为1胜2平2负,进5失7球,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2连败后主场2-1击败第9埃尔瓦,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WB吉祥坊]2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马拉加弱势

本场赔率是2.56 3.20 2.9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7%,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33%,赔率显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近10次交锋贝蒂斯3胜2平5负处于下风,近2次交手双方都在客场取得胜利。

双方战绩平分秋色,但马拉加上轮取得新赛季首胜势头值得看好。主客场战绩,贝蒂斯近10个西甲主场4胜4平2负表现尚可,本赛季连平拉科格拉纳达。马拉加近8个联赛客场1胜4平3负,仅在上个赛季击败贝蒂斯。盘路走势方面马拉加稍强,赔率方面贝蒂斯呈现上调趋势,平赔变动不大。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皇家贝蒂斯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祥坊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