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将在高原“打卡” 昆明成国足第三个主场

按照程序,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12强赛中国队第三个主场,和之前媒体报道的一样,本场与卡塔尔的比赛,国家队将主场放在了高原昆明。理由大家心知肚明,就是希望利用地理上的优势给对手制造一点点麻烦。

中国足协在通告中称,亚足联来函批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A组中国国家队对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将于2016年11月15日19:35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昆明正式确认成为世预赛十二强赛第三个主场承办城市。

国足将在高原“刷卡” 昆明成国足第三个主场

中国足球协会日前正式批复云南省足协,请其严格按照国际足联、亚足联国际A级赛事的组织工作要求及赛事规程,做好比赛各项筹备工作。中国足球协会将会同赛区相关方面共同成立赛事组委会,全面做好赛事组织、竞赛、外事、接待、安保、医务、宣传等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而云南省体育局则表示,将认真做好比赛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做好赛事组织、竞赛、外事、接待、安保、医务、宣传等工作,以确保比赛圆满成功,为中国足球能冲进世界杯作出贡献。同时,云南省体育局提示昆明广大球迷要当好东道主,树立昆明好形象。

目前,拓东体育场修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已接近尾声;票务等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择期会向社会公布。(本报记者 王战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