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3万票10分钟售罄 480元档被黄牛炒到1000

本报讯(记者 王洋)为备战10月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两场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老将郑智落选,颜骏凌 则顶替受伤的门将曾诚入选,伤愈复出的北京国安队悍将张呈栋也在其中。

12强赛前两轮小组赛,国足与本组实力最强的韩国队和伊队交手取得1负1平的战绩,仅拿到1个积分,暂列小组积分榜第四。10月6日主场与叙利亚队、11日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比赛,成为国足抢分的关键战役。

为此,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对本期集训名单做了调整:张呈栋、杨旭、颜骏凌和杜威入选,郑智、于大宝、丁海峰、胡人天和曾诚5名参加了上期集训的球员未能入选。

作为攻防俱佳的边路球员,国安队边前卫张呈栋因手掌骨折缺席了国足上期集训。近几轮中超联赛,张呈栋伤愈复出,状态不错,他的回归将增强国足的边路攻击力。中锋杨旭和中后卫杜威的入选引人关注,这与高洪波的战术思路有直接关系。由于叙利亚队实力相对较弱,且后卫防空能力较差,因此国足希望杨旭和杜威能够发挥头球威力,依靠“空中轰炸”拿下对手,实现主场全取3分的目标。

国足抢票大战打响! 480元球票被黄牛炒到1000

根据日程安排,国足将于本月26日在武汉集中,训练到10月2日,之后赶赴比赛地西安进行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打完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国足将包机前往塔什干,在那里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虽然国足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尚未开始,但“抢票大战”已经打响。昨天,本场比赛的球票开始通过网络预订,结果不到10分钟,3万张球票被一抢而光。有球迷反映,一张480元的球票已被“黄牛”炒到1000元。

另外,中国足协昨天发布消息称,昆明拓东体育场将承办11月15日进行的12强赛小组赛第五轮国足主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