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帕尼已成“玻璃人” 缺阵80场恐遭瓜帅清洗

孔帕尼已成“玻璃人” 缺阵80场恐遭瓜帅清洗

孔帕尼恐遭瓜帅清洗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本周中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曼城(数据) 客场2-1力克斯旺西城,如愿挺进下一轮。是役曼城队长孔帕尼伤愈复出,不过比赛尾声阶段这名比利时后卫再度因伤离场。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一次又一次的受伤,给孔帕尼在曼城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大腿伤势,孔帕尼缺席了之前四个半月的训练和比赛,他不仅未能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也缺席了曼城本赛季前八场正式比赛。根据《太阳报》记者马丁-布莱克伯恩提供的数据,自从2008年夏天加盟曼城以来,孔帕尼因伤缺席的总时长已经超过了一年,他错过了曼城超过80场正式比赛,伤病已经成为这位比利时国脚中卫的最大敌人。

在目前这支曼城队中,孔帕尼的地位非常特殊,因为他与萨巴莱塔一道,是仅有的两位在阿布扎比财团控股蓝月亮之前,便已经加盟球队的肱骨老臣;同时,比利时队长也是曼城近年来所有5座重量级奖杯的亲历者。因此,只要还有一线机会,曼城死忠并不愿意轻易放弃孔帕尼,他们迫切渴望这位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能够再次重新生龙活虎的回到赛场之上。

只要处在健康的身体状态,那么孔帕尼无疑是全欧洲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此外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球队的领袖。实际上,直到不久之前,曼城球迷还在为孔帕尼的因伤缺席而感到忧心忡忡,然而在蓝月亮梦幻般的八连胜之后,所有人都突然意识到了一点,那就是即便没有孔帕尼,曼城依然可以踢出完美的足球。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今年3月,瓜迪奥拉便明确表达过自己对于孔帕尼身体状态的忧虑,而现在西班牙名帅的担心变成了现实。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城高价签下了本土中后卫斯通斯,此外阿根廷中卫奥塔门迪也已经成为了蓝月亮阵中不可或缺的一人。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当孔帕尼在联赛杯中再次因伤离场的时候,恐怕他也已经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在曼城的光辉岁月已经行将结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