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穆帅秘史:恨透温格 曾扬言打烂他的脸

名记曝穆帅秘史:恨透温格 曾扬言打烂他的脸

名记披露穆帅秘史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和温格是一对不共戴天的死敌,早在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数据)时,狂人就与教授结下了很深的梁子,等到穆帅第二次执教蓝军,两人之间的关系更是每况愈下,长期跟随穆里尼奥的著名记者罗伯托-比斯利在他的新书《穆里尼奥近距离》中披露,穆帅曾扬言要在球场外打爆温格的脸。

当年穆里尼奥曾嘲讽温格为“偷窥狂”,第二次执教切尔西时,温格曾宣称穆帅害怕失败,狂人回应称温格乃失败专家。比斯利在书中披露,当2014年1月温格评论切尔西打算把马塔卖给曼联的计划时,温格说:“我对此非常意外,因为他们把一个优秀球员卖给了直接竞争对手。”然后温格分析了穆帅这样做的理由——那个赛季切尔西已经和曼联交手2次,但其他对手包括阿森纳(数据 )只和曼联交手了一次,马塔会帮助切尔西击败争冠对手。

对于教授的言论,穆里尼奥非常生气,甚至在数天后依然耿耿于怀。比斯利在书中写道:“几天之后,他仍旧非常生气,并且当面告诉我,当温格先生批评切尔西将马塔卖给曼联时,我终有一天会在球场外找机会打烂他的脸。”本赛季曼联还没有和阿森纳交过手,不知道届时这对宿敌见面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2014年3月22日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1000场比赛,切尔西以6-0血洗枪手,穆帅痛快复仇,赛后温格以大巴要开车的理由不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此,穆里尼奥也向比斯利开玩笑:“下次我输球了,我也不去新闻发布会,因为球队大巴也要开了。”

2014年10月5日,切尔西再次在联赛遭遇阿森纳,温格还在场边推搡穆帅,比斯利赛后问狂人当时的情况,穆帅披露:“温格当时要求裁判出示红牌,在我的技术区向裁判施压,我告诉他回到自己的区域,他就推了我。”穆帅当时对温格说:“你这么做,你知道我没法还手,但总有一天我会到街上遇到你。”比斯利认为这是穆帅的玩笑,而狂人则回应道:“对啊,温格的干净形象因此受到了玷污,但如果是我推他,媒体和英足总早就杀死我了。”

切赫转会阿森纳也让穆帅很不爽,但阿布的命令却不得不执行。比斯利披露,狂人将怒火转向温格,批评温格扰乱了切赫心绪,还尝试改变交易,希望用阿森纳球员来交换切赫。比斯利披露了穆帅当时发给他的一份邮件内容:“温格想要切赫,他想要的是转会费,但他错了,我想要的就是干他,想要切赫?行,拿沃尔科特或者张伯伦来交换,用一个年轻球员换一个顶级门将,年轻球员在他手下是屎,但我能把他变成顶级球员。”目前,这本书正在《邮报》连载。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