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143期:多特势不可挡 斯图加换帅状态好

1、多 特VS弗莱堡 推介:3

多特最近3场比赛打入了17个进球,这还是在完成了大幅度轮换的情况下做到的。本场比赛面对客场两战全败的弗莱堡,多特让到了两球两球半的深盘,从交锋看,多特已经对弗莱堡10连胜,这次刷新连胜纪录没问题。

2、不伦瑞VS杜塞尔 推介:31

不伦瑞周中做客输给斯图加,不过新赛季5胜1负仍然稳居榜首。杜塞尔表现不算差,6轮过后只输了1场。亚盘半球高水,不伦瑞上赛季两次交锋全部输给对手,这次客胜稍稍高开,我觉得至少不伦瑞不会输球。

3、菲尔特VS桑德豪 推介:31

周中菲尔特做客击败纽伦堡,桑德豪本赛季一共只赢1场,做客2场全败。从交锋看,菲尔特也占据优势。亚盘半球高水,这场球主队应该热度偏高,我倾向于补平局。

4、波 鸿VS斯图加 推介:10

斯图加2连胜,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球队刚刚换帅,似乎效果还不错。本赛季波鸿主场2胜1平不败,不过每个主场比赛都有丢球,防守并不理想。亚盘平手盘斯图加低水受注,感觉客队输球的可能性不大。

5、贝蒂斯VS马拉加 推介:10

两队最近4次交锋,贝蒂斯1胜3负处于下风。周中的联赛,贝蒂斯刚刚踢完德比战,还输掉比赛,消耗不会小。马拉加本赛季作客1平1负没有胜绩。本场亚盘贝蒂斯平半高水,盘面正向规避了下盘的赔付压力,我觉得德比战之后的贝蒂斯胜算不大。

6、图卢兹VS日尔曼 推介:01

下周中日尔曼欧冠要作客卢多戈,今年对欧冠比较重视的情况下,日尔曼可能本场联赛还会有一定程度的保留。尤其是周中联赛,蒂亚戈·席尔瓦首发,马尔奎尼奥斯雪藏,这场可能会有轮换。图卢兹最近状态不错,主场没理由放弃比赛。亚盘客让一球中水,日尔曼让球形势一般,防平更好。

7、欧塞尔VS阿弗尔 推介:10

阿弗尔2连胜之后,已经连续6轮法乙未尝胜利滋味。虽然说欧塞尔本赛季发挥不佳,但毕竟主场作战。亚盘平手盘阿弗尔低水受注,盘面看不出异常,平局是首选。

8、阿雅GFVS尼 姆 推介:31

尼姆最近3轮不败,表现不错。阿雅GF则3轮不胜。本赛季阿雅GF7轮有4场打平,本场亚盘半球中高水,阿雅GF让球形势不差,但是最近法乙这种盘面,平局打出概率还不低。如果在上赛季我可能就博3了,但最近吃亏比较多,老实点吧。

9、布尔格VS拉瓦勒 推介:3

布尔格2连胜,状态不错,拉瓦勒本赛季作客1平3负,抢分效率很低。亚盘布尔格让平半盘低水,从欧赔走势看,主胜赔率开的偏低,两队状态有差异,我认为本场博3机会不小。

10、克莱蒙VS斯特堡 推介:1

面对升班马斯特堡,克莱蒙只能以平手盘受注,我觉得这个让球实在有些偏浅。最近5轮联赛,斯特堡只赢了1场。目前看平手盘下,平局赔率明显压低,结合主队低水的走势,博平局似乎有机会打出。

11、特鲁瓦VS图 尔 推介:3

特鲁瓦虽然从法甲降级下来,不过从其主场的让球盘路看,这支球队并不强势。图尔最近3连败,状态很差。这场对决特鲁瓦让平半盘中高水,平赔3.2有些偏高,我不认为图尔做客有赢球机会,可以博特鲁瓦再下一城。

12、索 肖VS阿雅克 推介:13

两队排名都在上半区,比较厉害的是,索肖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而阿雅克做客至今不胜。亚盘索肖让半球高水或者平半低水,我觉得无论从数据还是状态看,阿雅克胜算都不大。

13、圣红星VS尼奥尔 推介:13

尼奥尔踢了8轮联赛,仍然无法赢球,圣红星最近4轮联赛不败,这4轮只丢1球,表现很稳定。不过我估计还会有玩家好奇,什么时候尼奥尔能首胜。亚盘多给圣红星平半低水,我觉得这还是不能选客胜。

14、奥尔良VS亚 眠 推介:13

亚眠最近5轮联赛4胜1平,成绩抢眼。奥尔良最近3轮联赛失球很多,发挥不够稳定。亚盘奥尔良平半高水,看起来上盘水位吓人,但实际这种比赛,往往顺着去下盘风险蛮大,首选平局,次选补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杨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