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名宿被殴无关性侵 凶狠回击致抗议者缝9针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太阳名宿、现任萨克拉门托市市长凯文-约翰逊,在昨天的一场慈善晚宴中被一名抗议者用馅饼击中脸部。不过约翰逊被殴与性侵少女指控无关,抗议者表示他是不满约翰逊的执政,因为约翰逊没有加大对教育和扶贫的投入。抗议者还表示约翰逊当时的反应过度了,打了他至少两次,那导致他在医院里缝了9针。

太阳名宿被殴无关性侵 凶狠回击致抗议者缝9针

太阳名宿凯文-约翰逊

据约翰逊的女发言人克里斯特尔-斯特雷特透露,该晚宴是在萨克拉门托特别高中举行,在一次短暂的混乱当中,约翰逊的脸部被抗议者用馅饼击中了。萨克拉门托警察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抗议者名叫肖恩-汤普森,现年32岁,已经被逮捕并羁押在萨克拉门托县的监狱当中,将面临攻击官员的重罪指控。

那么在被打中之后,约翰逊是否进行了回击?克里斯特尔说:“他没有意识到自己被一个馅饼打中了,他只是觉得脸被什么东西打中了。”但是据媒体报道,克里斯特尔说约翰逊进行了回击,不过她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而汤普森今天在监狱里接受采访时表示,约翰逊当时的反应过度了,殴打了他至少两次,而且非常狠,那导致他在医院里缝了9针。

昨天有消息说,约翰逊被殴打与性侵有关。以一身正气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约翰逊,在不久前曾被多名女性以强奸告上法庭。而更令人发指的是,性侵竟发生在很多女性未成年时,那时约翰逊在太阳效力。不过约翰逊否认这一指控,而菲尼克斯警方曾对他发起过调查,但无疾而终。

今天汤普森解释了他的动机,他表示他对约翰逊的执政不满,因为约翰逊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政绩,并没有关心教育和那些无家可归的人的需求等。

约翰逊是1987年的7号秀,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骑士猛龙和太阳。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约翰逊总共打了735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7.9分、9.1次助攻、3.3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3%。约翰逊曾3次入选全明星,在1988-89赛季当选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并在1994年随美国男篮获得世锦赛金牌。

在2008年3月5日,约翰逊宣布竞选萨克拉门托市市长,成为萨克拉门托市历史上首位黑人市长,也是首位当选该市市长的萨克拉门托本地人。约翰逊在2012年成功连任,他这一届任期还剩两个月,不过去年他曾表示不会再次寻求连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名宿被殴无关性侵 凶狠回击致抗议者缝9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