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22:维冈被看衰 客场难奈普雷斯顿

周五022 英冠 普雷斯顿VS维冈竞技 2016-09-24 02:45

比赛时间:9月24日02:45

比赛天气:小雨 11℃

北京时间9月24日2点45分,英冠联赛第9轮,普雷斯顿将在主场迎战维冈竞技。

普雷斯顿上一轮联赛在客场0比6惨败给布伦特福德,近四轮联赛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不过他们在上一场联赛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通过加时赛3比2战胜了英超球队伯恩茅斯,晋级到下一轮。

维冈竞技近期状态极其低迷,上一轮联赛中0比0在主场被富勒姆逼平,近六轮联赛2平4负未尝一胜,不过由于上轮布莱克本战胜加的夫城,维冈竞技的排名反而从第23上升到第22名。

两队历史交手一共有8次,普雷斯顿3平5负从未战胜过对手,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2011年7月的季前热身赛,当时维冈3比1取得胜利。本赛季普雷斯顿在主场的表现极不稳定,战绩为3胜3负,不过除了联赛第3轮0比1负于德比郡,普雷斯顿在主场其他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反观维冈竞技,他们本赛季在客场表现极其糟糕,5场比赛全部告负,且被对手打进了12个球。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普遍开出平手/半球高水起盘,综合两队情况来看,历史战绩让维冈给了亚盘少许信心,但球队状态不是很令人放心,本场比赛需谨慎选择。临近赛前,亚盘有所变化,盘口大部分开出平手盘,水位大幅度下降。两队近10场比赛赢盘率都不高,其中维冈赢盘率只有10%,所以亚盘看低维冈也算是情有可原。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29-3.10-2.70的竞彩指数,从指数搭配来看,符合两队近期状态。虽然普雷斯顿还从未战胜过维冈,但维冈本赛季糟糕的客场作战能力将会给普雷斯顿改写尴尬纪录的机会。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可选胜,次选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