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20:攻击力恐怖 多特主场大胜可期

周五020 德甲 多特蒙德VS弗赖堡 2016-09-24 02:30

北京时间9月24日02: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首场比赛将在德国多特蒙德市的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进行,其中德甲豪门多特蒙德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升班马弗赖堡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5胜2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负。多特蒙德队在客场爆冷输给升班马后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展现了非常恐怖的进攻状态,此役在主场迎来主场强势但在客场表现一般的升班马弗赖堡队,必会凭借火热的进攻状态延续连胜势头。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开场后立即发动猛攻的多特蒙德队在比赛不到二十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并岁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扳回一球后凭借强势进攻连进三球,最终客场5比1大胜对手,赛后多特蒙德队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在取得两球领先后浪费了很多好机会并在对手扳回一球后展现了出色的把握机会能力。本周五主场迎来弗赖堡队,多特蒙德队主帅图赫尔表示没有很大弱点并且战术很灵活和纪律性很强的对手从总体来看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此役对多特蒙德队来说将是一场复杂并且困难的比赛。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杜尔姆、替补中卫苏博蒂奇、主力进攻中场罗伊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卫S.本德、主力中卫巴特拉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许尔勒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弗赖堡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0力克汉堡队,在联赛中取得主场两连胜。弗赖堡队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但在上半场没有获得太好机会,在下半场换上中锋彼得森并凭借他刚刚替补登场一分钟的进球取得比分领先,最终主场1比0获胜,赛后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球队凭借在下半场的冒险进攻取得比分领先并凭借顽强斗志艰难地取得比赛胜利。本周五客场挑战多特蒙德队,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对手是欧洲范围内节奏最快的球队之一,但志在带走三分的弗赖堡队并不惧怕对手,球队必须要在场上展现出色状态和顽强斗志并且不能在场上犯下低级失误。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肯普夫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克兰特、替补中前卫梅菲特、替补进攻中场胡夫纳格尔因病缺阵,替补右后卫屈布勒、替补中卫福伦巴赫、半主力中卫托雷永、替补中锋尼尔森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14°

球场信息:多特蒙德,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6胜0平0负进19球失2球,在2014年9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3比1战胜对手。多特蒙德队近10场7胜0平3负(其中主场2胜0平1负),弗赖堡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2胜0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索科拉迪斯,金特尔,施梅尔策;卡斯特罗,罗德;普利西奇,香川真司登贝莱 ;A.拉莫斯

弗赖堡:施沃洛;P.斯滕策尔,古尔德,尼德迈尔,C.君特尔;霍夫勒,阿布拉西;弗茨,格里福;菲利普;尼德莱希纳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11/6.90/12.00的胜平负固定奖金,开出主队让-2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15/4.10/2.38,明显看好多特蒙德队在主场获胜。多特蒙德队在周中的联赛中客场大胜沃尔夫斯堡队并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连胜并且进17球失1球,球队目前进攻状态非常恐怖,此役必会在主场用一场大胜为下周中对阵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做好准备。弗赖堡队在周中的联赛中主场战胜汉堡队并取得主场两连胜,球队目前攻防状态稳定但在最近两个联赛客场比赛中遭遇连败并且进1球失5球,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给强敌制造麻烦。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选择主队获胜,主队让球-2为胜、平,推荐比分为3比0或者3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为3或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