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竞彩2串1:不伦瑞克菲尔特主场可拿三分

周五001 德乙 不伦瑞克VS杜塞尔多夫 2016-09-24 00:30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2负于斯图加特队,联赛五连胜被终结。开场后展开密集防守的不伦瑞克队在第18分钟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开始后发动猛攻未果并反而对手利用反击扩大比分,最终在连续浪费两次好机会后客场0比2落败,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球队在上半场没能做好定位球防守并在下半场被对手扩大比分的前后均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本周五主场迎来杜塞尔多夫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在上轮联赛中防守非常稳定并且很早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的对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役不伦瑞克队不能给反击威胁很大并且速度很快的对手太多空间,球队必须要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凭借活力十足的表现拿下本场比赛。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锋S.阿卜杜拉希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阿耶因伤缺阵,替补右后卫M.绍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进攻中场凯利菲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杜塞尔多夫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波鸿队,终结联赛三轮不胜。开场三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的杜塞尔多夫队在十一分钟后就扩大比分,在下半场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后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主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杜塞尔多夫队主帅冯克尔表示幸运地很早取得比分领先并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的杜塞尔多夫队在下半场抵挡了对手的攻势后凭借第三个漂亮进球锁定胜局并最终保持不失球。本周五客场挑战不伦瑞克队,杜塞尔多夫队主帅冯克尔表示拥有一套出色并且共同成长阵容的不伦瑞克队主场气氛狂热,此役杜塞尔多夫必须要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这样才能有机会从客场全身而退。从阵容上看,替补门将魏斯纳、主力右后卫绍尔特、替补中前卫加特纳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前卫O.芬克、替补中锋恩戈姆博因伤缺阵,替补进攻中场伊尔迪里姆和里特尔正在进行恢复训练,替补后腰金城•贾斯丁•俊树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后腰索博特卡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78/3.30/3.8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50/3.60/1.77,看好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不伦瑞克队在周中的联赛中客场负于强敌并且联赛五连胜被终结,但球队整体攻防状态不错并因为两次防守失误输掉比赛,此役必会在主场全力取胜反弹。杜塞尔多夫队在周中的联赛中凭借出色进攻效率完胜劲敌并终结联赛三轮不胜,球队目前攻防状态出色但两名中场主力恐怕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役将会凭借目前的出色状态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平、负,推荐比分为2比1或者1比0,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1。

周五002 德乙 菲尔特VS桑德豪森 2016-09-24 00:30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菲尔特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1力克纽伦堡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三场比赛不胜。菲尔特队开场后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和对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开始不久各入一球,此后凭借顽强的防守抵挡了对手的狂攻并且仅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客场2比1获胜,赛后菲尔特队主帅鲁滕贝克表示表现不太好的菲尔特队凭借非常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定位球防守最终幸运地从客场带走三分。本周五主场迎来桑德豪森队,菲尔特队主帅鲁滕贝克表示攻防组织和逼抢能力不错的对手在进攻时会适度进行冒险,此役菲尔特队又面临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球队必须要在上轮联赛表现不错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球队状态。从阵容上看,替补进攻中场萨拉雷尔和波利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进攻中场祖利因为恶意伤人而被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0战平海登海姆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开场后专注与防守并且都不冒险进攻的两队在上半场都没获得真正好机会,桑德豪森队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但没能把握住进球良机,最终主场0比0战平对手,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球队在对阵攻防组织出色的对手时获得不了很多机会并且没能把握住为数不多机会中的一个。本周五客场挑战菲尔特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此役将是一场快速并且拼抢激烈的比赛,桑德豪森队必要尽早给比赛能力强的对手施压并且在比赛中展现速度。从阵容上看,替补后腰曾加、替补中前卫M.延森、替补进攻中场泽尔纳、半主力进攻中场斯蒂夫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德斯特罗夫正在进行恢复训练,替补进攻中场亚尔琴、替补中锋武库文迪卡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90/3.15/3.5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90/3.70/1.66,看好菲尔特队在主场获胜。菲尔特队在周中的联赛中凭借出色防守和不错的进攻效率客场拿下德比战胜利,球队目前士气高昂并且三名攻防主力伤愈归队,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凭借强势进攻拿下三分。桑德豪森队在周中的联赛面对劲敌时展现了稳定的攻防状态并在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3球失2球,此役必会尽全力从在客场抢分。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胜、平,推荐比分为2比1或者0比0,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