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03:攻强守稳 斯图延续连胜希望大

周五003 德乙 波鸿VS斯图加特 2016-09-24 00:30

北京时间9月24日00: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七轮首个比赛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其中德乙劲旅波鸿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降班马斯图加特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2胜3平2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5胜2平。斯图加特队在换帅后展现顽强斗志和出色攻防状态,此役客场挑战攻强守弱并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表现强势的波鸿队,有望凭借更加稳健的攻防状态至少在客场保持不败。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波鸿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3完败于杜塞尔多夫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两连败。波鸿队在开场不到十五分钟就连丢两球并且此后个人失误较多,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反攻未果并被对手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最终客场0比3完败,赛后波鸿队主帅维尔贝克表示在开场阶段表现得非常糟糕并在此后依然表现不好的波鸿队仅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表现得稍好一些。本周五主场迎来斯图加特队,波鸿队主帅维尔贝克表示对手更换主帅对比赛来说只是个次要因素,阵容不整但依然拥有足够实力的波鸿队如能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便有能力击败对手。从阵容上看,替补左后卫班多斯基、主力中卫法比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左后卫佩尔特尔、主力中卫霍格兰德、替补中前卫维德拉、替补中锋夸施纳因伤缺阵,替补进攻中场京杜兹正在进行恢复训练,替补右后卫卡农瑟、主力右后卫切洛奇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不伦瑞克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斯图加特队在第1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打破了对手的严密防守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场开始阶段顶住了对手的凶猛反扑并且利用反击机会扩大比分,最终凭借严密防守主场2比0获胜,赛后斯图加特队临时主帅奥拉夫•延森表示球队与上轮联赛中相比进一步提升了状态并在场上展现了非常强烈的控球欲望。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换帅的斯图加特在本周二宣布多特蒙德U19青年队主帅汉内斯沃尔夫为球队新主帅,他曾在2014年和2015年带领多特蒙德U17青年队两次获得德国冠军并在2016年带领多特蒙德U19青年队夺得冠军后升级到德国足球A青年队联赛。本周五客场挑战波鸿队,斯图加特队新主帅沃尔夫表示球队必须要延续在此前比赛中展现的积极因素并在场上提出快速并且充满激情的足球,实力强大的斯图加特队需要一步步成长,球队将会时刻提升自己并且尽全力在客场达成自己的目标。从伤停情况上看,替补中锋金切克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19°

球场信息:波鸿,雷维尔电力球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2平3负进4球失7球,在2016年1月进行的热身赛中0比0战平对手。波鸿队近10场3胜5平2负(其中主场3胜2平0负),斯图加特队近10场8胜0平2负(其中客场3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波鸿:黎曼;切洛奇,达维多维茨,巴斯蒂安斯,里普勒;罗西拉,斯蒂佩尔曼维兰特,艾斯菲尔德,斯特格;姆拉帕

斯图加特:格哈克;克莱因,桑季奇,鲍姆加特尔,因苏亚细贝萌;浅野拓磨,根特纳,To.维尔纳,马克西姆;特罗德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55/3.45/2.24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47/4.30/4.65,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主队取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但仍然稍稍看好斯图加特队在客场获胜。波鸿队在周中的联赛中表现低迷并最终三球落败,攻强守弱的波鸿人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进8球失6球并且后防线人员不整,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阻击强敌。斯图加特队在换帅后的两场比赛中取得连胜并且进3球失0球,球队在周中的联赛战胜领头羊不伦瑞克队后士气高涨并且已经找到一名青训能力出色的新主帅,此役将会尽全力延续目前的出色攻防状态并力争延续连胜势头。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客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平、胜,推荐比分为1比2或者0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