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22:双线作战 普雷斯顿疲惫恐难胜

周五022 英冠 普雷斯顿VS维冈竞技 2016-09-24 02:45

温度:11° 毛毛雨

球场:普戴尔球场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9轮普雷斯顿队将在主场迎战维冈竞技。两队本赛季都是保级为主,其中普雷斯顿战绩稍好,不过球队上一场刚刚0-5惨败给布伦特福德。维冈竞技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上轮联赛0-0逼平了赛季开局出色的富勒姆。两队上次交锋还是2010年联赛杯。

球队信息

本赛季普雷斯顿一大变化就是防守端大幅下降,本赛季普雷斯顿8轮已经丢掉12球,要知道球队上赛季场均丢球不到1个。伤病是困扰普雷斯顿一大因素,其中后卫伍兹、前锋梅、后卫麦卡锡确定缺席。目前普雷斯顿领先积分榜不过1分而已,球队需要在攻防两端都得到一定提升。

维冈竞技本赛季以英甲冠军身份重回英冠,和上上赛季相比球队已经被削弱不少,其中伤病问题影响巨大,5名后卫已经确定无缘本场比赛,中场主力鲍威尔本场也是出战成疑。本赛季维冈竞技最大问题恰恰出在防守端,目前球队也已经6轮不胜。本赛季维冈竞技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预计首发

普雷斯顿:林德加德、巴普蒂斯特、哈钦顿、怀特、汉普里、约翰逊、布尼、麦克基迪、坤宁汉姆、马基诺克、罗宾逊

维冈竞技:博格丹、瓦尔诺克、伯恩、巴克斯顿、伯克、韦尔德斯卡特戈麦斯、麦克唐纳德、鲍威尔、雅各布斯、格里格

本场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普雷斯顿主场胜平负固奖分布为2.29-3.10-2.70,和维冈竞技相比,普雷斯顿周中英联杯刚刚淘汰英超球队伯恩茅斯,体力损失稍大。维冈竞技本赛季专注联赛,球队目标就是保级为主。尽管亚盘上普雷斯顿更加占优,但客队水位极低。笔者推荐普雷斯顿主场不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