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晒集训图提到JR 他邀科比终结者参加合练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与队友合练的照片,照片中有13名骑士队的球员,反正没有JR-史密斯。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终结者”邓台-琼斯也出现在照片当中,他在上赛季总决赛后被骑士队裁员,但是他将会与骑士队签下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詹皇晒集训图提到JR 他邀科比终结者参加合练

詹皇晒训练图

詹姆斯组织的迷你训练营,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举行。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他们在训练后的合影,并提到了史密斯。

照片中有13名骑士队的球员,史密斯和莫-威廉姆斯都没有出现在照片当中,詹姆斯还配文说道:“努力训练,全力以赴!!#骑士国度#我们的空心进球献给你,兄弟(史密斯)#为了伟大而奋斗#RWTW(跟着赢家高歌猛进)。”

今年夏天史密斯成为自由球员,他跟骑士队迟迟未能达成续约协议。在本周早些时候,史密斯曾表示他希望能够尽快与骑士队达成续约协议。而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今天也向管理层施压,希望能够尽快与史密斯续约。卢表示史密斯对于球队很关键:“我们想念史密斯,你能感觉到。史密斯是球队的心脏和灵魂,通常当有任何跟球队有关的事情发生,史密斯都会参与其中,你会听到他的笑声,工作时他会倾尽全力。”

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张照片,他配文说道:“没有史密斯是不一样的。”

威廉姆斯昨天宣布执行自己2016-17赛季的球员选项,选择继续在骑士队征战NBA。“我想过复制上赛季,想过再拿一个总冠军,但我不想在球队面临如此处境的时候离开,他们目前没有一个替补控卫能够在场上顶5-10分钟,我不能在这种情况下置球队于不顾。”威廉姆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琼斯也出现在照片当中,他在上赛季总决赛后被骑士队裁员,但是他将会与骑士队签下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据透露,琼斯是受詹姆斯的邀请参加这次迷你训练营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会进入骑士队的常规赛大名单。

琼斯现年35岁,在上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他得到了骑士队的合同,并随球队夺得了总冠军。在上赛季季后赛当中,琼斯共出战15场,场均出场3.3分钟,只得到1.1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晒集训图提到JR 他邀科比终结者参加合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