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奥多西奇亲承想来NBA:要和最好的球员对抗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亲口表示,他想来NBA联盟打球,因为他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进行对抗。

特奥多西奇亲承想来NBA:要和最好的球员对抗

特奥多西奇

特奥多西奇被普遍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控球后卫,现在他准备把自己的才华带到NBA。今天特奥多西奇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在奥运会上与美国男篮交手过后,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想与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进行对抗。

“在过去,我觉得在NBA打球对我来说是遥远的。”特奥多西奇写道,“现在,我在考虑此事。我想去美国,在NBA联盟打球,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也许现在我在精神上和球场上都做了更充分的准备,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我相信我自己,我毫不怀疑,也不会重新考虑。”

特奥多西奇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上赛季他带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夺得欧洲联赛的冠军,今年夏天他又带领塞尔维亚男篮夺得奥运会银牌。在塞尔维亚男篮3分惜败给美国男篮的小组赛比赛中,特奥多西奇拿了18分和6次助攻,命中了4记三分球。

然而任何对特奥多西奇有兴趣的球队,都不得不等待至少一年,因为特奥多西奇和中央陆军队还有这一年的合同。在2013年的时候,灰熊队曾试图引进特奥多西奇。

特奥多西奇已经29岁了,他的身体已经过了巅峰期,但是他的球商非常高,经常能传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传球。

“如果我能够进入NBA,我只想做我自己。相比欧洲赛场,NBA赛场空间更大,防守端有陷阱,有很多伟大的射手,而且大个子也能打挡拆战术。”特奥多西奇说,“我认为那些是我的比赛的关键,我可以轻松地完成调整,并打出高质量的表现。我不会在乎我的个人数据,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要打出我能打出的表现,并真正对球队产生帮助和影响。”

特奥多西奇身高1.96米、体重89公斤,是2009年的落选秀。虽然只是一名落选秀,但在欧洲联赛以及国际赛场上,特奥多西奇绝对是大神级的人物,2013年夏天灰熊队曾给他开出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放弃了登陆NBA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特奥多西奇的合同中没有跳出条款,这意味着他最早也得等到2017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才能尝试进入NBA。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奥多西奇亲承想来NBA:要和最好的球员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