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度-娇妻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深度:妻子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国米神锋伊卡尔迪状态正佳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面对恩波利梅开二度之后,伊卡尔迪正在享受着自己新赛季最甜蜜的时期,5场联赛打入6球位居射手榜第一位,且有一个助攻,国际米兰正在他的率领下一步步前行。而作为伊卡尔迪之妻,万达也从未怀疑过自己的丈夫将会成为顶级球员,在她看来,新赛季伊卡尔迪的爆发与饮食、与家庭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深度:妻子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如今的伊卡尔迪已经与巴内加坎德雷瓦以及若昂·马里奥一起成为整个国际米兰的新旗帜,而伊卡尔迪也成为了球队的进球机器。人们不应该忘记,过去的夏天,阿根廷人的转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而最后时刻留下,是否也可以说是万达的胜利?“不,这绝不是我的胜利,这是我的工作,而我就是希望将毛罗留在国际米兰。这一直都是我们的目的,因为我们与这里有着紧密联系,心在,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将会在这里多留一年。”

深度:妻子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伊卡尔迪与妻子万达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续约只剩下官宣?“这是俱乐部的事情,我已经在8月完成了我的工作,我们一起交流并达成协议,我们都非常满意。”是的,在看台上,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伊卡尔迪家人在阿根廷人进球之后的快乐,即便是他们的孩子也是如此,他们已经成为真正的国际米兰球迷,只要有人说俱乐部不好,他们就会非常愤怒,甚至和对方发脾气。

与此同时,伊卡尔迪与德波尔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就像万达自己所言,“毛罗从不会和教练之间存在问题,他是一个适应力极强的人,和德波尔之间他们的关系很好,可以说他现在就是球队的领袖,因此相互之间经常沟通。”

深度:妻子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对尤文(官网 数据) 的头球破门,伊卡尔迪的起跳展示了极佳的身体状态

这样的沟通之下,伊卡尔迪也完成了本赛季的爆发,而在万达看来,之所以能够爆发,还有另一个原因,“伊卡尔迪一直都是一个职业素养很高的球员,他非常重视自己的饮食,德波尔到来之后要求所有人都在皮内蒂纳吃饭,这里的饮食营养更均衡,同时,伊卡尔迪自己也感受到了作为队长的责任,也希望可以时刻证明自己的责任。”

当然,在生活之外的伊卡尔迪却还是像他的年龄一样是个还不成熟的年轻人,就像万达所言,“比赛之后的伊卡尔迪非常激动,他从不睡觉,无论输赢都是如此,如果没有赢球他会因为焦虑翻来覆去,而如果赢球并进球,他会把进球和比赛反复看上千遍,同时去研究这些画面。”

深度:妻子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伊卡尔迪娇妻携子女现场观战国米

而作为父亲,伊卡尔迪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爸爸,全方位体贴自己的孩子,他喜欢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孩子身上,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做作业,在小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又显得非常苛刻。此外,伊卡尔迪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现在他们一起养了一条狗,并给他取名科科,说到这个名字,万达表示:“这是一次家庭选举的结果,没有人都选他喜欢的名字,然后大家一起投票,最终获胜的是科斯坦蒂诺,他的绰号是Coki,于是我们就给我们的狗取名科科(下图)。”

深度:妻子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在新赛季打入6球之后,伊卡尔迪距离国际米兰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仅有一球之遥,对此万达却看得很淡,“我不喜欢这样的比较,毛罗只有23岁,他非常年轻,但已经是最强的球员之一,我相信他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实现其他更重要的目标。”而现在或许对他而言的一个目标是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名单,万达认为,“毛罗很年轻,他完全可以安安静静地踢两届世界杯,只要看看他的能力,他的年龄就可以明白一切。阿根廷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所有的教练都看到了他不断进球的事实,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深度:妻子揭秘国米神锋爆发原因:饮食与家庭

伊卡尔迪期待入选国家队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