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主控为爱休战 13+7悍将临危受命助力浓眉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霍勒迪为爱休战,鹈鹕主控位置出现了空缺,一时间很难通过签约或交易得到令人满意的替代球员。小将蒂姆-弗雷泽有望利用这次机会,成为球队新赛季的首发控卫,为浓眉哥输送炮弹。

鹈鹕主控为爱休战 13+7悍将临危受命助力浓眉

弗雷泽代替霍勒迪首发

今年夏天,霍勒迪遭遇不幸,他的爱妻、前美国女足巨星劳伦患上了脑瘤。虽然这个肿瘤是良性的,但由于劳伦目前怀有身孕,必须要在她生产之后才能接受手术治疗。为了全力照顾爱妻,霍勒迪宣布自己新赛季将无限期休战。

霍勒迪这一以家庭为重的决定受到了联盟和鹈鹕队的支持。但由于事出突然,又加上自由市场尘埃落定,鹈鹕根本没办法再去签约或者交易得到一个跟霍勒迪同一级别的控卫。因此,鹈鹕只能内部挖潜,三年级生弗雷泽就得到了这样的机会。

“那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我知道,霍勒迪和他的家人都非常坚强,他们会渡过难关的。”弗雷泽说道,“对我来说,球队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这是我的座右铭。无论球队角色重要与否,我都会倾尽全力,为球队提供帮助。”

现年25岁的弗雷泽是NBA落选秀,他生涯前两个赛季辗转了3支球队,场均只有5.1分和3.6次助攻。但上赛季后半段,弗雷泽加盟鹈鹕,大放异彩,为球队出战16场,场均能够轰下13.1分7.5助攻和4.4篮板,证明了自己。今夏,弗雷泽和鹈鹕续约,得到了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

在霍勒迪缺阵的日子里,弗雷泽将担纲重任,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为浓眉哥、希尔德等人输送炮弹。

“现在的状况有点疯狂,但弗雷泽已经为此做好准备。”鹈鹕新援所罗门-希尔说道,“他训练非常努力,我对他有信心。”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主控为爱休战 13+7悍将临危受命助力浓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