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涅利:现在和穆帅关系很好 渴望留下喝水哥

拉涅利:赛后或与穆帅喝一杯 渴望留下喝水哥

拉涅利和穆帅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会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对战豪门曼联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拉涅利谈起了穆里尼奥,他表示虽然两人曾经发生过口角,但是私底下却是朋友,并笑称自己与穆帅很可能在周六的比赛后喝一杯。在谈到曼联会在冬窗3000万挖角队内的中场大将德林克沃特时,拉涅利表示这只是传言,他希望留下喝水哥。

穆里尼奥与拉涅利在意甲执教时曾经因为比赛有过一些口角,而在本周末与曼联的大战前,拉涅拉又被记者问起了这个问题,对此拉涅拉表示:“是的,这是事实,但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但是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关系好不可能?你们难道忘了在今夏我们在一起参加了足球援助慈善赛,我当时率领世界联队与穆里尼奥执教的英格兰队打了一场比赛。发生口角的事情发生很久了,所有的主教练都有很多工作要做(意思是没时间在意那些曾经的矛盾)。”

接着拉涅拉对穆帅大加赞赏,并且表示自己与穆里尼奥或许会在周六的比赛后喝一杯:“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他同时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祝愿他一切顺利,但是不是现在(因为莱斯特城与曼联要踢比赛),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或许他会给我送上一杯红酒,我喜欢红酒,如果他邀请我的话,我一定会与他喝一杯。穆里尼奥非常棒,作为教练他非常聪明而且非常有智慧。”

曼联在输给曼城(数据) 后,又接连输掉两场球,三连败的战绩也让穆里尼奥备受质疑,而穆里尼奥在赛后批评队内球员一事也受到了许多人的批评,对此,拉涅利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力挺:“每位主帅都有自己的工作方式,有时需要这样做,我在其他球队执教时,有时也会故意的刺激球员,这是心理战的一部分,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是怎么想的,所以要谈论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很难,但就算我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们。”

前几日,有关曼联在冬窗要以3000万英镑购买莱斯特城的德林克沃特的消息引爆了英格兰足坛,对此拉涅利表示:“这是传言,我对此很惊讶,因为在转会窗开启前一个月才会有类似的传言。一年以前,顶级球队不会关注我们的球员现在许多球队都询问他们是否转会,我很自豪。德林克沃特与我们续约了,合同没有买断费,如果他要转会曼联我没有办法,但是我想留下他。”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