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临阵突然解雇主帅 国足12强赛迎利好?

腾讯体育9月23日 根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旗下《拜因体育》的报道,卡塔尔足协正式解雇球队主帅何塞-丹尼尔-卡雷尼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前2轮较量,卡雷尼奥率领卡塔尔2战连败,导致出线前景堪忧,而卡塔尔临阵换帅对于国足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卡塔尔临阵突然解雇主帅 国足12强赛迎利好?

卡塔尔主帅遭解雇

12强赛前2轮比赛,卡塔尔首轮客场0-2不敌伊,第2轮比赛又在主场遭遇乌兹别克斯坦的绝杀0-1告负,2轮连败让卡塔尔目前在A组排名垫底。对于12强赛之前被看做A组出线热门的卡塔尔来说,前2轮皆败也让球队的出线前景变得微妙起来,卡塔尔足协最终下定决心解雇了卡雷尼奥。

乌拉圭人何塞-丹尼尔-卡雷尼奥2015年5月正式出任卡塔尔队主帅,接替了法国籍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也是卡塔尔国家队自2004年以来的第9任主帅。随着卡雷尼奥的下课,卡塔尔国家队将在12年之内迎来自己的第10任主帅。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报道,卡塔尔足协倾向于在卡塔尔联赛中寻找卡雷尼奥的接任者,毕竟这样新教练不需要花费太长时间去了解球员。

卡塔尔将在10月6日的12强赛第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韩国,11月15日将做客昆明面对中国队。小组赛的劲敌之一临阵换帅,这对于国足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