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CBA北控外援加盟快船 大名单已满恐难留队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NBA新赛季日益临近,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洛杉矶快船继续自己补强的步伐,今天他们签下了多雷尔-赖特,不过目前快船队拥有保障合同的人员名单已满,这位三分射手要想最终留在常规赛大名单中希望并不大。

前CBA北控外援加盟快船 大名单已满恐难留队

赖特加盟快船

据悉,洛杉矶快船队将跟老将多雷尔-赖特签订一份训练营合约。多雷尔-赖特于200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热火勇士76人开拓者等球队,2005-06赛季随热火队获得NBA总冠军。赖特在进入联盟之后在热火效力了6个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19.5分钟得到6.3分3.7个篮板及1.2次助攻。

除了热火之外,赖特还曾效力于勇士、开拓者、76人。他在个人NBA职业生涯中共出战了549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22.4分钟得到8.4分3.8个篮板1.5次助攻。上赛季,赖特曾远赴中国,效力于CBA北京翱龙队,他在那共出场37次,场均上场30.7分钟得到24.3分7.5个篮板2.5次助攻及2次抢断。

多雷尔-赖特最出色的便是他的三分球,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5%,在如今小球盛行的情况下,多雷尔-赖特的长项能够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不过在目前的快船阵中雷迪克克劳福德等人都是外线相当有准头的投手,多雷尔-赖特要想在快船阵中找到一席之地并不容易。

新赛季即将开始,快船队又将迎来新的挑战,今夏快船队没有进行大的交易,保罗、格里芬、小乔丹依然是球队的三分巨,而雷迪克、克劳福德等老将也会在新赛季继续扮演重要角色,留给里弗斯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下赛季快船依旧不能够打出满意的成绩,恐怕里弗斯在洛杉矶的日子也将画上句号。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CBA北控外援加盟快船 大名单已满恐难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