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冲击四连胜 新援或首秀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冲击四连胜 新援或首秀

1996年的加比格尔期待首秀(注:面相老年纪小)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5日晚间21时,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国米主场对阵博洛尼亚。蓝黑军希望冲击四连胜,而加比格尔、安萨尔迪两名新援整装待发,期待首秀。

比赛看点

路遇黑马,国米期待四连胜:国米近三轮先后击败佩斯卡拉、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恩波利,赢得三连胜,积分也追平罗马,落后那不勒斯只有1分。不过周末国米遇到的博洛尼亚也非善类,博洛尼亚本赛季6场联赛杯赛4胜2负,目前以9分仅落后国米1分。不过博洛尼亚是“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4个主场全胜,2个客场全负而且全是大败(1-5负于都灵、1-3负于那不勒斯),此番来到梅阿查,是博洛尼亚拿到本赛季客场第一个积分,还是国米拿下四连胜呢?

两大新援期待首秀:周中国米击败恩波利,不过本周中国米球迷最关注的人物却不是那一战大放异彩的伊卡尔迪,而是以2750万欧元加盟国米、在日前召开加盟发布会的巴西新星加比格尔(绰号Gabi-gol)。本赛季国米重金引进的几名球员都打出了不错的水平(比如马里奥赢得意媒一片赞誉,坎德雷瓦也是发挥出色),转会费算上后续最高可达3000万欧元的加比格尔是何水准?其实上轮加比格尔已经入选大名单,国米在2-0领先后仍然没让他出场,原因很简单:上轮是国米客场,作为国米战略型引援之一,德波尔希望在主场揭开他的面纱。另一名新援安萨尔迪虽然牌子小,但毕竟边后卫是国米头号软肋,他也可能成为战略型武器之一,因此备受期待。

旧将大阅兵:博洛尼亚是国米在意甲赛场上主要的合作球队之一,这支球队内有很多国米旧将。像德斯特罗阿夸弗雷斯卡这样离开国米后辗转多处的旧将就不用多说了,现在博洛尼亚骨干阵容里,还有部分与国米有关的球员(蓝黑军保留回购条款、二次转会分成等条款),比如泰德尔、姆巴耶等等。考虑到双方的合作历史,谁也说不准这些球员有朝一日会不会重回国米。对于他们的表现,国米球迷自然也是饶有兴趣。

赛前声音

加比格尔:“国米球迷迎接我时的热情让我无比感动,无以为报,我期待着去球场上回应他们!”

阿根廷《奥莱报》:“期待伊卡尔迪延续着他本赛季意甲5场攻入6球助攻1次的表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治疗艾德加多(艾德加多-巴乌萨,阿根廷国家队新主帅)的魄力不足综合症。”

孔多比亚:“我的出场时间?重要的是球队一直在取胜!我需要做的是努力工作,以此来制造更多的麻烦。”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安德雷奥利(伤)、亚奥(伤)

博洛尼亚:迪弗兰切斯科(停赛)、米兰特(伤)、戈米斯(伤)、萨迪克(伤)、维维亚尼(伤)

预测双方首发

国米(4-2-3-1):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24-穆里略、33-丹布罗西奥/6-若奥-马里奥、17-梅德尔/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博洛尼亚(4-3-3):1-达科斯塔/35-托罗西迪斯、28-加斯塔尔代洛、20-迈耶塔、25-马西纳/8-泰德尔、15-姆巴耶、91-泽马伊利/9-维尔迪、10-德斯特罗、11-克雷伊茨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