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战仅1胜!佩工急需率河北止颓 力帆拒遭双杀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的比赛今晚先赛一场,河北华夏幸福新帅佩莱格里尼将迎来他在主场的首秀,却面临带领球队走出最近5轮不胜窘境的压力。虽然对手力帆目前基本上岸,不过河北本身严重的缺兵少将局面,却让球队在主场的这一战充满不少悬念。大半条防线加上热鸟无法出战,智利工程师能否如愿率队止住颓势?

看点一:5轮不胜,华夏何时止颓?

从河北德比1-1战平永昌以来,华夏最近5轮比赛2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更是连续输给建业、恒大和延边,这是球队最近11场联赛第2次遇到连续5战难求一胜的尴尬局面。主场面对力帆,佩莱格里尼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摆脱连续不胜的阴影。

看点二:11场10战丢球,防守顽疾困扰华夏

最近11场联赛,除了0-0和辽足互交白卷一役外,其余10场比赛,河北华夏场场丢球,最近2战更是连续被恒大和延边3次洞穿防线。防守端面临的难题,成了河北近来连战不胜的主要原因。虽然佩莱格里尼的首秀,打造的进攻行云流水,但最后5轮比赛,佩工还是要兼顾对防守端的改造。

11战仅1胜!佩工急需率河北止颓 力帆拒遭双杀

河北队目前已输不起

看点三:4将停赛,佩工遇考验

居吕姆上轮比赛染红,金洋洋和丁海峰都是累积4黄停赛,此外,攻击端的核心球员热尔维尼奥还处在追加停赛期,与力帆一战,佩莱格里尼至少面临4将无法出战的困扰。尤其是一条防线有3名主力球员无法出场比赛,这必将对智利工程师的排兵布阵产生影响。

11战仅1胜!佩工急需率河北止颓 力帆拒遭双杀

力帆拒绝遭遇赛季双杀

看点四:华夏双杀or力帆复仇?

赛季的首次交手,力帆在主场1-3告负,如今趁着华夏状态不佳,张外龙的球队也是期待在客场复仇。而河北华夏幸福如果能借助主场之利双杀力帆,升上中超以来将第2次实现对对手的双杀,此前2次面对亚泰全部取胜。

看点五:力帆攻强守弱

张外龙的球队攻入36球,在攻击力方面排名中超第5,但防守端却丢掉43球,成为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最近5场比赛,力帆场场丢球,而且5场比赛一共被对手12次攻破城池,防守端的不稳固,也让本场比赛的对手华夏看到取胜的希望。

看点六:趁势抢分,力帆盼上岸

目前力帆手握31个积分,已经基本确定保级成功,但力帆离保级及格线还差1-2分的距离,未来的5轮联赛也是要争取拿到这个分数,避免出现意外。而且球队上轮比赛做客魔鬼虹口,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连追2球以2-2战平申花带走1分,做客面对华夏,只要拿出对阵申花时的势头,抢分没有太大的问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