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评选亚洲6大新星:中国0人 国安外援在列

FIFA评选亚洲6大新星:中国0人 国安外援在列

国安队的谢尔盖耶夫

腾讯体育9月23日 近日,国际足联官网评选出了亚洲足坛六大新星,中国球员无一入围,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领衔,名单中还有北京国安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谢尔盖耶夫。

国际足联这一次评选主要是根据世预赛亚洲区比赛的表现作为基准,因此张琳芃、武磊等近年来入选过各大媒体评选的亚洲值得关注的球星并没有入围,因为这两人在12强赛中表现不佳。

对于孙兴慜,国际足联的评价是:“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韩国在12强赛首战中3-2击败了中国队,而随着孙兴慜提前返回热刺后,韩国队就和叙利亚互交白卷。孙兴慜对比赛节奏的掌控、强大的得分能力是韩国队不可或缺的。”

谢尔盖耶夫尽管加盟国安后表现平平,但他在2013年U20世界杯上打进两球帮助乌兹别克斯坦进入8强,是亚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在豪门俱乐部棉农4个赛季出场97次打进51球,身经百战的他在国家队也已经崭露头角。

附国际足联评选的六大亚洲新星:

哈利勒(阿联酋,阿尔阿赫利)

孙兴慜(韩国,热刺)

阿兹蒙(伊,罗斯托夫)

谢尔盖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北京国安)

隆戈(澳大利亚,女王公园巡游者

浅野拓磨(日本,斯图加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