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老板否认买断KG:夸大事实 还没开始谈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报道,此前有消息透露,凯文-加内特正在与森林狼商讨有关买断合同的事宜。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却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尚未和加内特谈论过此事。

森林狼老板否认买断KG:夸大事实 还没开始谈

老板否认将买断KG

早前,美国媒体透露,加内特和森林狼方面的买断谈判已经进入实质阶段,如果被买断,那么KG也将会就此告别联盟。而在接受采访时,森林狼老板泰勒却表示,媒体在这件事情的报道上有夸大事实的成分,KG是否被买断首先取决于他是否愿意打球,森林狼方面则是会完全尊重加内特的选择,但目前,森林狼一直都没有接到加内特的决定。

“我还没和他(加内特)谈过这些事情。”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会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做出(是否继续打球)的决定,我会等待着他的决定,我已经给他发去短信,告诉他‘我需要你做出最终决定。’但截至目前,我还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加内特与森林狼的合同还剩下一年,总价值800万美元。如果他决定继续留在球队征战,那么这位40岁的老将也将会开启职业生涯第22个赛季。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也表示,加内特很可能会在与老板泰勒谈话后做出最终决定。

“我们将会看看这件事情最终怎么发展。”锡伯杜表示,“很显然,大家都知道凯文(加内特)的存在对我们球队和这个联盟意味着什么,他已经赢得了和格伦-泰勒谈判的权利。”

自从1995年进入联盟以来,加内特已经在NBA征战了21个赛季,他曾连续八年带领森林狼进入季后赛。2007年,加内特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夺取职业生涯唯一的一个总冠军。2015年,在篮网效力的加内特放弃不可交易条款,重新回到了森林狼,在这里,他扮演着年轻球员导师的角色,2015-16赛季,加内特因为伤病困扰,单季登场次数被限制在38场,场均拿到3.2分3.9个篮板1.6次助攻。

在这个夏天,加内特一直在权衡退役决定,无论球队还是球迷都在等待他最终的决定。但不管留下还是离开,KG都是“永远的狼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老板否认买断KG:夸大事实 还没开始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