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每拼一场都很难 佩帅让华夏进攻更强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23日晚中超第26轮将拉开战幕,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刚刚结束的一场赛前发布会上,力帆主教练张外龙表示,佩莱格里尼打造的华夏幸福攻击力会更强。

张外龙:每拼一场都很难 佩帅让华夏进攻更强

张外龙坦言接下来每个对手都不好打

张外龙用普通话用“大家好”给大家打招呼,然后表示:“我们这来到客场花了两天时间,今天还是以恢复为主。华夏幸福来了一个新的主教练,他们本来进攻就很强,新主教练对进攻的要求更高。我们明天争取踢出一场好看的比赛献给球迷。”

由于重庆到秦皇岛没有直达航班,力帆选择了中转,他们昨天抵达郑州,并在郑州住了一夜,今天才从郑州飞到秦皇岛。出席发布会的王栋也表示:“走了两天确实很辛苦,明天拼吧,接下来拼每一个对手,现在中超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

佩莱格里尼刚到,就成为中超各队的研究对象,对于这位上赛季还执教曼城(数据) 的主教练,张外龙也不敢轻敌。他表示:“幸福新来的教练(佩莱格里尼)大家都知道,是一个世界级的教练,我们在主场就1-3输给了他们,我们也研究了他们最近两场比赛,尽可能地找到他们的问题,在明天的客场争取做到最好,这场比赛我也向佩莱格里尼学习。”(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