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弗赖堡前瞻:剑指4连胜 或为欧冠留力

多特VS弗赖堡前瞻:剑指4连胜 或为欧冠留力

多特期待4连胜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3日晚20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弗赖堡。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剑指四连胜: 在此前负于莱比锡红牛后,图赫尔一度遭遇危机。但随后的三场比赛,多特蒙德不仅获得全胜,而且疯狂攻入17球,大黄蜂军团重新找回了状态。连续三场大胜之后面对升班马弗赖堡,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在主场获得四连胜。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赛事,因此多特蒙德是否会留力值得关注。

弗赖堡客场难有作为: 在周中的德甲联赛中,弗赖堡主场1比0力克汉堡。新赛季的前4轮交锋,弗赖堡主场获得全胜,但客场却遭遇连败。此番前往魔鬼客场威斯特法伦,弗赖堡挑战士气状态处于巅峰的多特蒙德,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升班马想要拿到1分都难于登天,弗赖堡几乎没有任何胜算。

奥巴梅扬盼连场破门: 上轮联赛,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表现出色,考虑到下周中的欧冠,图赫尔本轮锋线的排兵布阵值得关注。奥巴梅扬希望连场入球延续状态,但他同时也需要保存体力为欧冠做准备。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认为,奥巴梅扬仍将继续首发,但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拉莫斯将替补登场。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35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22胜9平4负占据上风,进72球失37球。其中在主场多特蒙德取得13胜2平1负的佳绩,进38球仅失12球。两队最近10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邦曼、巴尔特拉、斯文-本德尔、杜尔姆、苏博蒂奇罗伊斯

弗赖堡:弗伦巴赫、坎普夫、昆布勒、托莱隆、拉普雷沃特、法拉亨、尼尔森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30号帕斯拉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

中场:7号登贝莱 、10号格策、13号格雷罗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施沃洛夫

后卫:15号斯滕泽尔、5号古尔德、27号霍夫勒、30号冈特尔

后腰:6号阿布拉什、8号弗朗茨

中场:11号布朗特、32号格里佛、26号菲利普

前锋:7号涅德莱赫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