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首次!BBC和MSN同时不进球 皇马已有B计划

历史首次!BBC和MSN同时不进球 皇马已有B计划

BBC和MSN首次同时不进球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周中的西甲第5轮比赛中,皇马(数据) 1-1战平比利亚雷尔,巴萨(官网 数据) 则以同样比分与马竞握手言和,为皇马和巴萨进球的分别是拉莫斯拉基蒂奇。《马卡报》指出,这是历史上BBC和MSN同时登场西甲但却没有一人进球。

2014年夏天,苏亚雷斯加盟巴萨,MSN组合正式成立并与BBC分庭抗礼,而从苏神结束禁赛处罚开始,在随后28轮MSN和BBC同时登场的西甲联赛中,这6名球星至少有1人或以上进球,分别是2014/15赛季的第11,12,13,14,17,18,19,22,23,24,25,27,28和29轮,以及2015-2016赛季的第2,3,12,13,14,16,17,18,19,20,30,31,33和38轮。

不过,在昨晚2015-16赛季西甲的第5轮,同时出场的BBC和MSN却历史性地同时没有进球。

而《阿斯报》则指出,相比起本赛季初状态就火热的MSN组合,皇马已经为状态可能低迷的BBC找好B计划,他们就是两名本土前锋莫拉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该报统计指出,在本赛季所攻进的18球中,这两人已经参与了其中的6球,数量与BBC持平,其中巴斯克斯3次助攻,莫拉塔2个进球、1个进攻。

BBC方面,则是本泽马1粒进球、C罗2粒进球、贝尔2粒进球+1次助攻,不过,BBC的出场时间更多,一共出场了898分钟,而莫拉塔和巴斯克斯加起来才657分钟。含金量方面,巴斯克斯和莫拉塔参与了4粒关键进球,分别是超级杯2-2追平塞维利亚的进球、2-1击败塞尔塔的两粒进球和欧冠对里斯本竞技的进球。而BBC参与的关键进球只有3粒,分别是贝尔在3-0对皇家社会时的首开记录,以及C罗对奥萨苏纳的首开记录和欧冠对里斯本竞技的进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