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5国少:赴淄博战起源杯 马竞不莱梅梯队参加

记者马德兴报道

今年新组建的2001年龄段中国U15国少选拔队,将于本月27日再次展开集训,并参加在淄博进行的第一届“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与德国、西班牙以及伊三家俱乐部进行交锋。

U15国少:赴淄博战起源杯 马竞不莱梅梯队参加

中国U15国少选拔队展开集训(资料图)

今年,中国足协青少部为完善各级青少年国字号队伍的建设,在新增组建的队伍序列之中,就有2001年龄段U15国少选拔队。这支队伍是为2020年U19亚青赛准备的队伍。今年5月下旬,中国足协已经组织全国140多名适龄运动员进行选拔,在这个基础之上,任命鲁能足校的于远伟担任主教练,从今年6月初展开首期集训。7月下旬,在队伍进行第二次集训后,直接奔赴香港征战第六届两岸四地暨港澳青少年足球賽,U15国少队以三战全胜获得冠军。

回国后,球员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在8月25日至9月7日出访荷兰进行国际交流活动,期间总共进行三场热身赛。回到国内后,根据中国足协与柬埔寨达成的交流协议,球队前往金边与柬埔寨U16国少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U15国少队此番在重新集结后,将参加在山东淄博进行的国际青少年足球赛。由于淄博一直自认是足球运动的起源地,因此赛事以“起源地杯”命名。参加这一次国少队集训的球员共有20名,大多数是参加了前三期集训的选手。只是个别球员因为所在俱乐部另有任务或是整个国少队的战术需要没有入选。据悉,参加“起源地杯”的除了中国U15国少选拔队,还有德国云达不莱梅、伊朗弗拉德塞帕罕以及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三家俱乐部的同龄梯队。

国少队的赛程是:10月3日率先过招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5日同德国云达不莱梅队交锋、7日迎战伊朗塞帕罕队。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队将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