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积极备战中叙之战 万张球票数分钟便告罄

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 昨日,争论多日的“国足换主场”问题尘埃落定。此前国足主帅高洪波赴西安现场考察,确认草皮可以承办10月6日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国足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昨日中午12时,门票网络预售正式开始,数分钟内当日票额便告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此前,西安主场糟糕的草皮状况屡屡被曝光,由于陕西省体育场的主体育场和训练场地种植的均为冷季型草种,刚刚经历了西安炎热的盛夏,造成了部分区域草皮发生枯苗和病变导致稀疏,因而影响了场地质量。经过连日来的封场养护和紧急整改后,目前陕西省体育场草皮质量及平整度已经符合了赛事要求。此前,高洪波亲赴现场考察后最终敲定了比赛在西安举行,高洪波表示,比赛之前国足将会在武汉进行集训备战,全队将在赛前三四天才抵达西安,尽量避免外界的干扰。

国足积极备战中叙之战 万张球票数分钟便告罄

9月6日国足在沈阳0∶0战平伊队,拿到了世预赛首个积分,10月6日对阵小组实力较弱的叙利亚被视作必须拿三分之战。2001年起,国足一共在西安踢了5场比赛,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成绩,西安不仅是国足的福地,当地还有着极其狂热的球迷。在今年3月29日,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国足在西安2∶0击败卡塔尔,有47618名球迷现场为国足助威。当时没有买到票的球迷趴在地上通过门缝,艰难而紧张地观看场内动态。

由于此役恰逢十一黄金周,全国各地有不少球迷都有赴现场观战的打算。昨日中午12点,本场比赛的球票正式开启网络销售,线下的销售则在10月1日启动,门票共有180元、380元、480元、580元、680元、880元六档,另外还有1280元的VIP票。昨日,记者登录几个官方网络销售平台,数分钟内当日放出的票额便销售一空,其中一个销售平台上显示已有2000多人付款,销售状态处于补货中。此前,有消息称预计将会有100万人抢购本场比赛的5万张球票,真正可谓一票难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