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歌抗议”出现在NBA咋办?萧华与工会已行动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Brian Windhorst / ESPN撰稿人)有消息透露,在过去的几天NBA已经与球员工会一起去制定方案去应对可能出现在NBA赛场的“国歌抗议”行为。

“国歌抗议”出现在NBA咋办?萧华与工会已在行动

萧华已经着手应对“国歌抗议”

本周三,NBA总裁亚当-萧华与球员工会执行总监米歇尔-罗伯茨给每位球员发了一封联合信。据ESPN所知,信中萧华与罗伯茨保证会共同去寻找并采取“有意义的措施”去应付因为警察枪击及相关事件所带来的骚动。

双方打算举办一系列的球员市政厅会议,与地方警察官员一起,就像今年7月份由卡梅伦-安东尼牵头的洛杉矶会议,来进一步加深执法部门,球员及社区之间的信任。信中萧华与罗伯茨还保证会在训练营开始后去征询球员们的意见,因为打算在新赛季开始之际将计划逐步制定起来。

自从NFL联盟发生国歌抗议事件以来,已经有很多球员向工会寻求指导。在NBA如果在国歌仪式中不站立是违反规定的,而据了解,目前NBA也不打算去更改这个规定。但是萧华曾经也支持过球员对于社会事件的发声。

上个赛季,因为发生在纽约的埃里克-加纳被警察锁喉身亡事件,很多NBA球员在热身的时候都穿着一件印有“我不能呼吸”的T恤来表达不满,此举虽然违反了联盟关于球员队服的规定,但是他们没有因此受到惩罚。在过去的几周,WNBA也有很多球员在国歌仪式中跪下来,在本周三的一场季后赛国歌仪式上,WNBA印第安纳热队所有队员都跪了下来。没有WNBA球员因此受罚,因为联盟正在给她们这些空间。

几个月来,由萧华以及很多球队的老板组成的球员关系委员会一直在与罗伯茨及她的组员共同致力于达成新的共识。这些探讨非常有效,据了解,双方有望在12月份左右达成一致。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歌抗议”出现在NBA咋办?萧华与工会已在行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