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汤神射术超库里 但是他和哈登没可比性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雄鹿老将特里表示,他并不是“克莱-汤普森黑”,但是他认为汤普森和哈登没有可比性。

特里:汤神射术超库里 但是他和哈登没可比性

哈登完胜汤神?

众所周知,特里是联盟中最坦率、最诚实的球员之一,无论你问他的队友、教练、家人或是朋友,他们都会告诉你相同的答案。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特里做客SiriusXM NBA电台,谈到了哈登和汤普森的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之争的话题。

“汤普森根本不是一位领袖,如果他不投篮,他还能起到什么作用?”特里说,“去看看上赛季哈登和汤普森的对位,看看哈登所做的事情。哈登每一次都能过掉他,你知道最后是谁面对哈登吗?是格林和博古特。”

特里自信地认为,哈登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因为大胡子是一位全能球员。特里还表示汤普森尽管不在哈登的水准上,但是仍然是一位不错的球员。“我不是汤普森黑。”特里说,“只是如果你把他拿来和哈登比的话,就没有什么可比的了。”

在今年夏天引进杜兰特之后,勇士一下子就拥有了三位顶级射手,但是特里认为汤普森的投篮技术比库里更好。“我认为汤普森是一位比库里更好的射手。”汤普森说,“他是惊人的,他的跳投是纯美的,纯粹的美。”

当被问及谁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时,特里给出的答案是库里、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他似乎故意漏掉了汤普森和科怀-莱昂纳德。

今年夏天特里选择离开效力了两个赛季的火箭,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雄鹿。自从加盟雄鹿之后,特里就对阿德托昆博有着非常高的评价。“简单地说,这个孩子就是一位领袖。”特里说,“他的训练非常刻苦,而且在训练之后,他还会看斯科蒂-皮蓬、肖恩-马里昂等伟大前锋的比赛录像。看到这样的孩子真是太好了,这让你为他感到骄傲。他会在新赛季成为一名全明星,他将带领我们进入季后赛,他真的很快就会成为联盟前十的球员。”

新赛季将是特里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生涯至今他总共打了1285场比赛,在场均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3分、4.1次助攻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7.9%。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里:汤神射术超库里 但是他和哈登没可比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