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关注夏洛特黑人暴动:为我的城市祈祷!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报道,近日夏洛特接连爆发黑人暴力示威活动,这引起了勇士球星库里的关注,他在推特中说道:“为我的城市祈祷!”

库里关注夏洛特黑人暴动:为我的城市祈祷!

库里为夏洛特祈福

在当地是时间20日下午,夏洛特的东北部发生了一起黑人男子被警察枪击的事件。这名黑人男子名叫基斯-拉蒙特-斯科特,警方表示他们的警员在搜寻一位逃犯时与斯科特相遇,在看到斯科特持枪从车中出来时,警员感到安全受威胁然后才开了枪。但是斯科特的家人却表示,斯科特并没有携带枪支,他当时只是准备接即将放学的孩子回家。

黑人被枪击的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终于让那些生活在美国的黑人们爆发了。于是在当地时间20日晚上,夏洛特数百名黑人聚集在一起,举行了暴力示威活动,冲突导致多名警察受伤、多辆警车被损坏。在当地时间21日晚上,数百位示威者再次聚集在一家酒店前进行抗议,有一人在对抗中被枪击,黄蜂的官方商店还遭到破坏和洗劫。警方被迫出动防暴警察,并用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

夏洛特算得上是库里的家乡,所以他在推特中对暴力示威活动进行了关注。“为我的城市祈祷!”库里说,“我们本应该得到比这更好的......#704#基斯-拉蒙特-斯科特。”

库里是在夏洛特长大的,他对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感情,他父亲戴尔-库里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夏洛特度过的。

在库里为家乡祈祷的时候,勇士主教练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示威活动给予了支持。“无论你是什么肤色的人,只要你是美国人,都该对枪击案件感到十分恶心。”科尔说,“这几天在这个国家发生的一些事情,我认为是每个人都讨厌的。无论你是否支持科林-卡佩尼克的做法,你都该反对警察滥用暴力。”

卡佩尼克是NFL(职橄大联盟)旧金山49人队的四分卫,在此前的一场季前赛中,他在演奏国歌时选择坐在板凳席上。而对于卡佩尼克的行为,库里也是支持的态度。“我喜欢言论自由,他可以维护他所相信的东西。”库里说,“将会有很多人不同意他的观点,也会有很多人同意他的观点,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国家的象征。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推动改善非裔美国人和其他少数族裔群体享受同等权利和待遇的对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关注夏洛特黑人暴动:为我的城市祈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