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无意留下维拉纽瓦 杜兰特的诅咒要成真?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小牛队无意留下“无毛大侠”查理-维拉纽瓦,而且维拉纽瓦已经在考虑来中国打球了。值得一提的是,维拉纽瓦当年在雄鹿队和易建联做过队友。

小牛无意留下维拉纽瓦 杜兰特的诅咒要成真?

维拉纽瓦可能登陆中国

此前凯文-杜兰特曾表示,维拉纽瓦在新赛季可能不会留在NBA了,现在还不能肯定维拉纽瓦是否会离开NBA,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回到小牛队了。

据《沃斯堡星电报》记者达韦恩-普莱斯报道,小牛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唐尼-尼尔森预计,32岁的维拉纽瓦或许能够继续留在NBA,但是不会和小牛队在一起了。

维拉纽瓦身高2.11米、体重105公斤,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一轮第七顺位被猛龙队选中。在职业生涯当中,维拉纽瓦先后效力过猛龙队、雄鹿队、活塞队和小牛队,当年在雄鹿队和易建联做过队友。

维拉纽瓦是在2014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小牛队的,去年夏天他以一年145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小牛队,但是今年夏天在他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小牛队就没有表达过愿意与他再次续约的意向,而且他似乎也没有引起其他NBA球队的兴趣。

上赛季作为替补,维拉纽瓦为小牛队打了62场比赛,在场均1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1分和2.5个篮板。职业生涯至今,维拉纽瓦场均出场20.7分钟,场均贡献10.4分、4.6个篮板、0.8次助攻和0.5次抢断。维拉纽瓦职业生涯最漂亮的比赛来自他的新秀赛季,在2006年3月27日猛龙队客场挑战雄鹿队的比赛中,他32投20中(三分球11投6中)、罚球3罚2中,砍下了48分和9个篮板,不过那场比赛猛龙队还是输了球。

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小牛队和雷霆队的系列赛中,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因为场边跳舞一事跟维拉纽瓦产生了冲突,杜兰特在为韦斯布鲁克出头的时候,曾直接骂维拉纽瓦是白痴,并且说道:“下赛季他可能不会在这个联盟打球了。”

现在看起来,杜兰特的诅咒可能成真。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维拉纽瓦已经在考虑来中国打球了,他的经纪人正在寻找对他兴趣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无意留下维拉纽瓦 杜兰特的诅咒要成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