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现身工体观战 鲁能周末战国安誓取三分

齐鲁网济南9月2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李童童)山东鲁能继续在基地内备战与国安的比赛,而21日下午球队主教练马加特专程赶往北京观看了国安与延边的比赛,在现场观赛了解对手,做好周末恶战准备。

对于鲁能的保级而言,21日晚中超联赛迎来一场关键补赛,天津泰达坐镇主场4-0完胜保级对手长春亚泰,让鲁能等尚未完全上岸的球队长舒一口气。接下来的赛程对于鲁能而言,只要做好自己,从客场打国安开始,一分一分去拼,保级自然不是问题,鲁能目前领先倒数第一的永昌6分,领先长春亚泰4分,联赛还有5轮结束。

之前客场败给建业,对鲁能来说确是个沉重的打击,原本即将上岸,不料空手而归,如今的中超保级形势很不明朗,保级球队众多,一旦没有摆脱泥潭,将生死拖入最后关头,自然不是一件好事。

马加特现身工体观战 鲁能周末战国安誓取三分

未来五场,鲁能将接连遭遇国安、华夏幸福、上港恒大四大强敌,只有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现在来看取胜把握较大。而鲁能至少要拿到6分,才能够确保自己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因此本赛季成绩低迷的国安可能会成为鲁能的一个可以逾越的障碍,虽说国安主场大胜延边,但是一周双赛对于国安队员来说 ,体能也是一个考验。

鲁能主帅马加特21日晚现场观看了国安比赛,刺探军情,了解对手,毕竟知己知彼方能更好备战,而这也是马加特首次现场观看对手比赛。鲁能客场对阵国安,不少山东球迷也都前往客场助威,京鲁交手的比赛关注度自然格外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